防疫酒精這邊也有!家樂福明14時開賣台糖產75%酒精 全台限量9萬瓶

▲▼家樂福明日開賣防疫酒精。(圖/業者提供)

▲家樂福明日開賣防疫酒精。(圖/業者提供)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大陸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拉起防疫警戒線,除口罩外,酒精需求也大幅增加,為解決一瓶難求現象,由台糖公司產製的75%平價防疫酒精於昨在各大藥局、全家超商開賣,但因數量有限,依舊供不應求。今(20)日家樂福宣布,明(21)日獨家販售台糖防疫期間清潔專用75%酒精(50ml),總計到貨1500箱、90,000瓶,並將依據各店來客數分配貨量,全門市將明下午2時正式開賣。

家樂福將於明開賣台糖防疫期間清潔專用75%酒精(50ml),業者指出,總共9萬瓶酒精將依各門市來客數分配貨量,全台136間門市將於明下午2時統一開賣,其中,量販店配貨量約3至35箱,便利購約1至15箱,每人限購一瓶,提醒購買者須滿18歲以上,因考量排隊購買順暢,不會要求消費者出示證件購買,但對年齡有質疑仍會請購買者出示身分證。另針對下一批酒精何時會再到貨,業者僅表示一切依台糖的待貨量而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