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已道歉還要怎樣」張雅琴挨罵! 開戰網友「蘇貞昌做得沒錯」:口罩就是要留台灣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主播張雅琴勇於針砭時事,日前曾對於范瑋琪罵蘇貞昌「狗官」一事發表言論,卻引來部分網友批評她「范范已經道歉了妳還要怎麼樣」,對此,她19日也親上火線在節目回應了。

▲范瑋琪日前在私人臉書痛罵蘇貞昌引起風波。(圖/翻攝自Instagram/fanfa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冠肺炎(COVID-19)導致全台口罩庫存緊張,民眾只能共體時艱,但也有人開始檢討范瑋琪「在那個時候為什麼還要說蘇貞昌是狗官、為什麼不讓口罩出口」,張雅琴表示她知道范范已經道歉,但她解釋不只是針對范范,還有其他罵政府的人,「你/妳們當時都罵那麼爽,現在是不是要出來說句話?」

▲▼范瑋琪。(圖/翻攝自YouTube/年代新聞CH50)

▲張雅琴呼籲范瑋琪和其他罵政府的人。(圖/翻攝自YouTube/年代新聞CH50)

至於「范范已經道歉了妳還要怎麼樣」的說法,張雅琴舉例解釋:「今天我如果做了一個錯事,我道歉了以後就不用被檢討嗎?應該不是這樣子。」此外,她也沒有要求范瑋琪拿出家裡的口罩,「我是說妳有的話,妳們很喜歡捐也可以捐一下。」

▲▼范瑋琪。(圖/翻攝自YouTube/年代新聞CH50)

▲▼張雅琴回應罵她的網友。(圖/翻攝自YouTube/年代新聞CH50)

▲▼范瑋琪。(圖/翻攝自YouTube/年代新聞CH50)

最後,張雅琴呼籲挺范瑋琪的網友別一味地罵她、甚至開始攻擊她的長相,「你/妳說我長得怎樣都沒有用,我今天只要跟大家講,口罩這個事情本來就是蘇貞昌做得沒有錯、小英做得沒有錯,就是要把口罩留在台灣!」

►照顧好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