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尾女摩鐵遭男友掐死棄屍 「樹枝黑塑膠袋招手」暗夜找到遺體…警:指路

▲▼      新竹殺女友       。(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嫌犯棄屍後,原本想把袋子也丟下去蓋屍,以免被發現,沒想到袋子卻剛好掛在樹枝上。(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新竹摩鐵發生一起情殺案,34歲林姓男子懷疑45歲林姓女友另結新歡,對質過程中,竟掐死對方伴屍5小時,凌晨將遺體載到桃園山區的羅馬公路棄屍。而原本警方黑夜中在山區找幾小時都一無所獲,後來看到有一個黑色塑膠袋掛在樹枝上隨風搖晃,宛如是在「招手」,再往塑膠袋下方一看,因此發現死者遺體。員警透露,若非兇手帶來這個塑膠袋「指路」,可能得花更多時間尋找。

死者女兒17日晚間7時許到新竹東門派出所報案,表示母親無故失蹤。警方受理後,隨即調閱林女自住處外出沿線監視器,經追查後發現,林女是16日深夜11時許進入新竹市區某汽車旅館。同時段,林男也開車進入摩鐵,並入住同一間房間;但17日凌晨,卻只有他獨自一人開車外出,並在上午才返回汔車旅館,約莫中午辦理退房,期間都沒有見到林女身影。

警方隨即組成專案小組深入追查,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林男17日開車到桃園市、新竹縣交界處的羅馬公路,行蹤詭異;他當天中午退房後,又獨自駕車從國道3號往南一路逃逸,認為涉嫌重大,一路循線跟到雲林縣逮人。

▼警方在山區路旁坡崁尋獲死者遺體。(圖/東森新聞)

馬尾女摩鐵遭男友掐死棄屍 「黑塑膠袋樹枝搖晃招手」找到遺體…警:指路。(圖/東森新聞)

林男一見警方上門,自知事跡敗露,隨即坦承犯案並供述作案經過,同時帶警方到棄屍地點,最後在路旁坡崁下方尋獲林女遺體。

據了解,嫌犯和死者入住摩鐵,他趁對方洗澡時偷看手機,發現她疑似另結心歡,頓時醋勁大發對質;雙方越吵越激烈,爆發肢體衝突,他一氣之下竟活活掐死對方,伴屍5小時;17日凌晨,將屍體放進後車廂,一路開到山區棄屍。而監視器也拍下死者綁著馬尾騎機車到摩鐵赴約,以為是甜蜜約會,沒想到卻是最後身影。

《自由時報》報導,警方18日深夜帶林嫌到山區尋找屍體時,因一片漆黑甚至還繞錯路,找了好幾小時都一無所獲,後來在車燈的照射之下,突然看到路旁樹枝上有個隨風搖晃的黑色塑膠袋,似乎在「招手」,覺得不太尋常,再往下方坡崁一看果然發現屍體。

據悉,嫌犯從摩鐵搬運屍體到山區的過程中,是將黑色塑膠袋鋪在後車廂底部,再把屍體放在上面;棄屍後,原本想把袋子也丟下去蓋屍,以免被發現,沒想到袋子卻剛好掛在樹枝上,成為警方尋屍的關鍵。 員警說,如果不是塑膠袋「指路」,可能還要找更久。全案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

馬尾女摩鐵遭男友掐死棄屍 「黑塑膠袋樹枝搖晃招手」找到遺體…警:指路。(圖/東森新聞)

▲▼林嫌被依殺人罪移送。(圖/東森新聞)

馬尾女摩鐵遭男友掐死棄屍 「黑塑膠袋樹枝搖晃招手」找到遺體…警:指路。(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