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最新PO文「請分享」9小時39讚 怕臉書停權託友代刷一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高雄市直播主之亂的主角之一連千毅上月才被爆出厭食恍神,出庭時整個人都瘦了一圈,神情憔悴。本月8日他的臉書突然更新動態,表明將由「蘭庭國際」代為管理,19日晚間還分享一篇文章(原文已刪除),但只有39人按讚,人氣顯然不如以往。

▲▼連千毅面無表情走出羈押庭。(圖/記者洪正達攝)

▲連千毅先前面無表情走出羈押庭。(圖/記者洪正達攝)

連千毅臉書8日的PO文是一篇公告,內容提到,「受連千毅本人所託,連千毅之臉書帳號,即日起交由蘭庭國際代為管理」。由於這是他2019年12月15日之後第一次更新臉書,不少粉絲紛紛跳出來留言關心,「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呢?」、「任哥(連千毅以前的名字)等你」、「任哥加油」,累積至今共有6044人按讚、402則留言。

不過,連千毅的臉書19日晚間再度更新動態,疑似是分享蘭庭國際的直播影片,但原文已經刪除,經過9小時卻只有39人按讚、1則留言。而另一個惡搞的臉書粉絲專頁「每日關心連千毅的狀況」,最後一篇PO文停在本月7日,內容則是「我回來了,但他還在關」,甚至有粉絲在其他篇文章底下留言酸問,「說好的日更呢?」小編回應,「放年假去了,剛開工」,看來大家對這樣的調侃方式並不買單。

▲連千毅倉庫結束營業       。(圖/地方中心翻攝)

▼▲直播主之亂爆發後,連千毅的倉庫結束營業,連旗下的精品公司也一度宣布停業。(圖/地方中心翻攝、記者許宥孺攝)

▲連千毅旗下精品公司不堪聯合稽查宣告停業            。(圖/記者許宥孺攝)

至於受到委託代為管理連千毅臉書的「蘭庭國際」,臉書粉絲專頁貼文表現也都不如以往,直播影片按讚數突破3位數的並不多,但粉絲們依舊很關心連千毅的現況。蘭庭國際負責人莊董先前接受媒體詢問,坦言連千毅還在看守所,之所以幫忙代管臉書,主要是擔心太久沒有發文會被停權,自己並非連的老闆,兩人都是蘭庭國際的股東,但究竟是怎麼「接受委託」的,他並沒有多說。

根據《ETtoday新聞雲》上月24日的獨家報導,連千毅當時續押看守所情緒相當不好,食慾不佳,出庭時整個人都瘦了一圈,明顯比過去還要「小了一號」,神情相當憔悴,他甚至當庭向法官表明,這1、2個月容易有恍神的情況。有知情人士透露,現在的連千毅跟過去在直播的時候相比,之前比較帥氣、意氣風發,現在比較「落漆」,已經不復見過往的霸氣。

▼連千毅委託友人幫忙更新臉書。(圖/翻攝自Facebook/連千毅、蘭庭國際、每日關心連千毅的狀況)

連千毅臉書近況。(圖/翻攝自Facebook/連千毅、蘭庭國際、每日關心連千毅的狀況)

▼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臉書近況。(圖/翻攝自Facebook/連千毅、蘭庭國際、每日關心連千毅的狀況)

▼蘭庭國際。

連千毅臉書近況。(圖/翻攝自Facebook/連千毅、蘭庭國際、每日關心連千毅的狀況)

▼臉書粉專「每日關心連千毅的狀況」最後一次更新是在本月7日。

連千毅臉書近況。(圖/翻攝自Facebook/連千毅、蘭庭國際、每日關心連千毅的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