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海外活動主持工作在澳門 浩子挫喊「我真的不敢接!」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浩子昨(20日)進棚錄製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節目,受訪時坦言因疫情蔓延,目前已有2場活動受波及,其中一場取消,一場則延後到5月才舉辦,卻沒想到延後那場活動地點在澳門,讓他緊張不已,因活動已經無法取消,對此他幽默以對說:「平常真的不能太得罪經紀人,這很恐怖耶,我真的不敢接。」

▲▼浩子。(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因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浩子曝2活動受影響。(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農曆年後開工浩子跟著網路節目《鬧著玩》到突尼西亞出外景,剛好遇到疫情大爆發,當地人都沒人戴口罩,只有他與製作團隊7人戴口罩,民宿老闆知道疫情在亞洲蔓延,回台前還送了他們一大箱口罩,讓他們感到又驚又喜。

▲▼于美人、浩子。(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美人、浩子主持《請問你是哪裡人》昨年後首開工。(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他表示,入行14年,「媽媽都會叫我要多出去賺錢,但最近疫情關係,我媽還打電話來叫我不要再出外景,這是她第一次打來叫我不要去了。」但由於工作關係,最快4月將到紐西蘭出外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