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被爆「手術中心跳停止」至今還在醫院! 榮總醫生曝現況

記者李湘文、許逸群/綜合報導

藝人劉真被爆日前動心臟瓣膜手術,中途突然心跳停止,裝上葉克膜搶救,目前還在台北榮總住院。外傳她昏迷多日,老公辛龍、辛龍老闆吳宗憲等人暫時都不願多作回應,但榮總醫生透露劉真現況「並沒有到昏迷這麼嚴重」,詳細的狀況則無可奉告。

►更多【劉真驚傳搶救】相關新聞請點此

▲▼Daniel Wong春夏秀,劉真。(圖/記者季相儒攝)

▲劉真被爆目前還在醫院。(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傳,劉真是因為主動脈狹窄問題入院,原本只視為一個簡單的心臟手術,未料在手術過程中突然心跳停止,才裝上葉克膜搶救,已經留院超過一個星期。辛龍經紀人在19日上午一度否認:「他們只是做身體檢查。」但劉真經紀人坦承聯繫不上本人,也還在了解情況。

▲▼台北榮民總醫院,心臟瓣膜狹窄廣告台北榮民總醫院,心臟血管外科加護室。(圖/記者謝盛帆攝)

▲劉真被爆目前在榮總住院。(圖/民眾提供)

吳宗憲則在19日出外景時透露,辛龍目前確實待在醫院,「他現在全心照顧劉真,所以實在也沒有辦法回應,我這邊必須要尊重當事人的意願,沒有辦法說些什麼……。」他雖然承認「我是知情的人,但卻不是可以說話的狀態」,僅透露辛龍現在集中全部力量,正在幫助劉真。

辛龍、劉真。(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吳宗憲透露辛龍目前正在照顧劉真。(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劉真學習芭蕾舞、國標舞多年,也常接主持活動,是電視節目的常客,在2014年跟辛龍登記結婚,2年後生下獨生女霓霓。她先前才透露,有跟女兒討論過生第2胎的話題,問霓霓想不想要弟弟或妹妹,打算「順其自然」,有緣的話就再替孩子添個玩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