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飾底乳正夯!Za防曬霜出潤色版、RMK柔焦隔離限定 選對才有透亮感

▲彩色飾底乳怎麼選。(圖/翻攝IG,品牌提供)

▲彩色飾底乳每個顏色效果都不同,選對適合的才有效。(圖/翻攝IG@ichi__da、@jeremychuuu)

記者張毓容/綜合報導 

每個人多少都會有點泛紅、蠟黃或暗沈膚色不均等問題,如果保養後就想直接上粉底來修飾遮掩,妝容容易變得厚重,還會讓肌膚原有光澤被掩蓋。許多專業彩妝師都建議,上底妝前可先用彩色飾底乳做好校色補色,讓肌膚回到乾淨狀態,才能打造出自然輕薄又透光的妝感。但校色飾底乳顏色這麼多,到底要選一種?先來了解一下各種顏色有哪些修飾效果,就能輕鬆找到適合自己的。

綠色:對抗泛紅

綠色可快速修飾臉部泛紅、痘疤等問題,使肌膚勻亮透白。適合肌膚常有泛紅不均、痘印困擾的人。

紫色:去黃嫩白

紫色根本是蠟黃救星!可瞬間修飾校正蠟黃膚色,有感嫩白提亮,呈現宛如天生的透亮美肌。適合肌膚蠟黃、偏好白皙妝感的人。

粉色:粉嫩好氣色

粉色可修飾蒼白、無血色肌膚,賦予紅潤好氣色,並改善肌膚暗淡無光的問題,提升粉嫩飽滿感。適合氣色差、肌膚容易無血色的人。

藍色:提升透明感

藍色可中和蠟黃與暗沈,自然校正膚色,讓肌膚呈現澄淨透明感。適合肌膚暗沉、偏好輕透明亮妝感的人。

▲彩色飾底乳正夯。(圖/翻攝IG,品牌提供)

▲RMK 柔焦隔離霜N,30g,NT$1,350。(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以能完美遮瑕、撫平肌膚凹凸處,打造如拋光後光滑美肌而擁有眾多好評的RMK柔焦隔離霜N,半霧光質地能呈現出澄淨透明感肌膚。今年3月將推出全新限定2色,包含無珠光、透出淡淡粉嫩血色感的粉紅色調#EX-03,及閃爍纖細銀色珠光與紅色珠光,讓肌膚透亮富有光澤感,帶有微微粉紅的白色調#EX-04。

▲ETUDE HOUSE美肌魔飾系列。(影/記者李薇攝)

▲彩色飾底乳正夯。(圖/翻攝IG,品牌提供)

▲彩色飾底乳正夯。(圖/翻攝IG,品牌提供)

▲Etude House 美肌魔飾控油修飾蜜(草莓粉色),35g,NT$520;美肌魔飾補水修飾乳(薰衣草紫色),35g,NT$520。

韓系品牌Etude House的粉底及飾底乳色系眾多,能滿足不同膚色與膚況需求,因而大受歡迎,在亞洲創下平均每秒賣出一瓶的熱賣成績,今年再度推出2款全新修飾乳,妝感、潤色效果都不同,讓不同膚況的人都能打造如馬卡龍般的粉嫩平滑肌。

帶有水嫩平滑粉體的草莓粉色美肌魔飾控油修飾蜜,能均勻服貼於肌膚凹凸不平處,能遮覆瑕疵、提亮肌膚,使肌膚透出淡淡粉紅珠光感,並如絲綢般平滑粉嫩;而含有綜合玻尿酸成分的美肌魔飾補水修飾乳則是馬卡龍薰衣草紫色澤,一抹就能感受到飽水質地,同時拯救蠟黃肌,明亮膚色,讓底妝更透亮水感。
 

▲彩色飾底乳怎麼選。(圖/翻攝IG,品牌提供)

▲Za 美白防曬霜EX,SPF26/PA++,NT$220;美白隔離霜,SPF33/PA++,NT$260。

熱賣長達15年的Za美白防曬霜,是許多小資女、學生族心中最經典的開架妝前打底,今年3月不僅以全新包裝推出升級版,更新增柔光粉、勻透綠、透亮紫等3種飾色款,不只校色更能持妝,一抹就有美肌濾鏡光。

▲彩色飾底乳怎麼選。(圖/翻攝IG,品牌提供)

▲1028 Oil Control!超控油UV校色飾底乳,SPF50+/★,NT$350。

1028熱銷多年的超控油飾底乳,輕盈不黏膩的水感液態質地,可搭配各種劑型底妝作妝前打底,除了原有的粉、紫、綠色,新推出專為蠟黃暗沈肌設計的藍色,能幫助在底妝前提升肌膚透明感。

▲彩色飾底乳怎麼選。(圖/翻攝IG,品牌提供)

▲Visée 瑩透無瑕飾底乳,SPF25/PA++,NT$300。

Visée瑩透無瑕飾底乳添加毛孔遮飾粉體,能填補毛孔、肌膚凹凸處,修飾肌理均勻滑順,搭配能修飾蠟黃膚色的薰衣草粉紫色,可提亮顯白更提升肌膚透明感。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