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單親媽遇情殺!謊稱春宵過後不見人 鐵工殺人掩罪連父親都騙

檢警在林男帶領下,到山區尋找林女屍體。(翻攝畫面)

圖文/鏡週刊

檢警調查家住台中的35歲林姓鐵工,與新竹市的40歲林姓女子交往近2年,卻因林男趁林女入浴時檢查其手機,發現林女竟在稱其他男子為「老公」,一怒之下將林女勒斃棄屍,犯案後還謊話連篇,甚至想逃往南部躲藏。

雖然林男到案後,在偵訊時還不斷嚷嚷著想跟林女一起死,但事實上在警方不到24小時的偵辦過程中,林男可說是謊話連篇,甚至為了逃匿連父親都騙,讓檢警對其想與林女一同殉情的說法都不置可否。

原來新竹警方在17日晚間接獲林女女兒報案,經調閱監視器鎖定林男涉有重嫌後,18日上午就調動警網前往台中林家找人,當時只有林父在家,不知所以的林父向警方表示兒子外出,還幫忙打電話叫林男回家,林男在電話內向父親聲稱會馬上回去。

但卻被另一組警網卻發現,林男根本直接開著車一路南下,似乎想要畏罪潛逃,旋即驅車南下追捕,在雲林地區將林男攔截到案,林男到案後,一開始聲稱與林女在摩鐵過夜後,隔天他一醒過來,就發現林女已經不在房內,他想說林女已先回家,遂在房間內吃早餐發懶,待到快中午才退房。

但對於車子為何在清晨4點進出摩鐵,林男卻含混其詞,直到警方突破林男心防,他才坦承16日晚間與林女約會激情過後,趁林女洗澡時偷看手機,意外發現林女喊其他人老公,爭吵盛怒之下,林男遂以手臂掐住林女脖子,直到林女斷氣。

林男將林女屍體裝進黑色大型垃圾袋內,搬運到車旁並塞進後車箱,17日凌晨4點多獨自將車開往羅馬公路棄屍,8點多又開回摩鐵,以為這樣就不會被人發現自己鑄下大錯,卻仍是難逃法網。

據了解,林男與林女雙方都曾有過婚姻,各自離異後2人已交往近2年時間,原本期待能有幸福的第二春,不料戀情以這種殘酷方式結束,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當中。

此案之所以能迅速偵破,有賴派出所員警不將林女女兒報案,當成一般失蹤人口案件,主動積極過濾監視錄影畫面,加上相關單位對於案件的敏感度,才能準確研判案情並掌握凶手動向,不到一天就順利擒凶歸案。


更多鏡週刊報導
【單親媽浴情殺1】摩鐵銷魂後入浴 她一句「老公」慘遭勒斃棄屍
【恐怖女友逼瘋我1】常客變情人 純情男不堪折磨要她命
【恐怖女友逼瘋我2】女友砸毀大門鬧燒炭 他絕望想帶她「一起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