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分手一段時間了,舊愛想對你說的話...

▲你的舊愛想跟你說?。(圖/奧斯塔羅提供)

奧斯老師常說
每段感情的結束
都該學習成為更好的你

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你的舊愛想跟你說些什麼呢?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前任還是挺懷念你過往的付出,這樣的牌組代表付出與照顧。相信過往你在面對感情時,都是願意付出,並且藉此表達對感情的重視,所以你會願意當包容對方的角色,因此舊愛想到你時,心中都會想到你對他的照顧與付出,這部分奧斯老師就要提醒你多留意一下囉!

牌l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內心多少存在點遺憾,但彼此礙於面子不願意放下。這樣的牌組代表自我中心及希望對方改變,過去你們都清楚知道對方的價值觀或是個性,並且對彼此都有一定程度的認識,但偏偏在面對爭執或是想法落差時,都不願拉下臉,所以最後都不了了之,漸漸也變成分手的最大原因,因此奧斯老師要說,舊愛清楚知道彼此的問題,但走到這一步,是時候學會放下並祝福對方了。

牌ll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前任多少都會懷念過去在感情中的執著,以及那些希望他改變的碎念。這樣的牌組代表固執與主導,不然發現這段感情的結束,許多原因來自你希望舊愛能做些改變與調整,不過,舊愛永遠都在紙上談兵,並沒有真正改變,因此也讓你看透了這段感情。雖然你的個性舊愛知道,但是他會覺得在面對感情時多少都會有缺點,不是他不願意改,而是當下改不過來,所以他會對此感到愧疚與不捨。

牌lV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前任還沒有完全放下這段感情這樣的牌組代表還念與念舊。奧斯老師相信你們的感情在初期非常甜蜜,也曾把對方當作長遠發展的對象,只是礙於想法及價值觀的落差,最後還是分手了,不過,這樣的甜蜜其實深烙在舊愛的心裡,所以當舊愛知道一切塵埃落定,便會決定不再打擾彼此的生活,並且祝福你找到不錯的對像喔!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關鍵字:

奧斯塔羅, 運勢, 塔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