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除用具變文青 IKEA BORSTAD系列限量開賣,畚箕掃把都好風光

▲IKEA BORSTAD系列限量開賣。(圖/IKEA提供)

▲IKEA BORSTAD系列限量開賣。(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隨著春天降臨,自然的質材又是居家首選,針對新冠肺炎疫情,許多民眾也紛紛重視起居家清潔,IKEA在台開賣旗下BORSTAD限量系列,畚箕掃把組、刷具等採用自然素材與鄉村風格,搭配春季的天光燦漫,即使是掃除用具也有文青味。

▲IKEA BORSTAD系列限量開賣。(圖/IKEA提供)

BORSTAD正是瑞典文的「洗刷」之意,全系列包含畚箕掃把組、刷具、洗衣籃及曬衣架等共26個品項,不但包含實用性,也兼具美感,掃除用品本就是居家具備,若能美美的放置在陽台或院子,也能成就一番風景喔。

IKEA BORSTAD限量系列的畚箕掃把組,採用實心櫸木搭配鍍鋅鋼材質的畚箕,還能將掃把固定掛置在畚箕上,易收納不佔空間。同系列還有鞋刷與收納袋,可以將換季的鞋子好好保養收整。其他如BORSTAD系列的提籃及洗衣籃,則是以天然藤蔓手工編織而成,不但通風透氣,且無論擺放在任何居家角落,也都能很美觀;活動式的洗滌槽則可以當做清潔時的水桶使用。

▲IKEA BORSTAD系列限量開賣。(圖/IKEA提供)▲BORSTAD 洗衣籃,售價1,299元。

▲IKEA BORSTAD系列限量開賣。(圖/IKEA提供)▲IKEA BORSTAD系列限量開賣。(圖/IKEA提供)

▲(左)BORSTAD 畚箕掃把組,售價649元;(右)BORSTAD懸掛式收納袋,售價399元。

立地式與掛牆式2款曬衣架,可依照需求調整間距,使用後也能折疊收納不佔空間,以實心櫸木等再生材質製成,美觀實用也兼具環保,懸掛式收納袋及附把手瓶架,針對一般不容易收納好的瓶瓶罐罐的清潔用品集中收納,噴瓶則可以重覆使用,落實環保。

▲IKEA BORSTAD系列限量開賣。(圖/IKEA提供)

▲BORSTAD附把手瓶架,售價349元。

BORSTAD系列目前已在台上市,採用限量販售,想更新居家掃除用品,不妨趕快出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