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到噴血!泫雅穿內衣大秀人魚腹肌 3招日常習慣輕鬆瘦身不復胖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南韓泫雅公開戀情之後,經常在IG上面曬恩愛,最近也分享一組畫報,只見她身穿性感的CK內衣,大露胸線還有人魚腹肌,幾乎零贅肉的超強身材,讓粉絲都不禁大呼:「辣到要噴血了!」而泫雅到底如何才可以維持如此厲害的身材,主要有3大重點,照著做絕對不會胖!

▲泫雅。(圖/翻攝自泫雅IG)

1.跳舞運動保持熱量消耗(圖/翻攝自泫雅IG)

泫雅不僅是在音樂上面表現亮眼,跳舞也是她的強項,經常維持運動的習慣,可以幫助身材持續下去,不容易變胖,加上很多運動實際上都需要力道的展現,因此在身上養成肌肉能夠加強身體熱量代謝,多吃也可以輕鬆消耗。

▲泫雅。(圖/翻攝自泫雅IG)

2.少量多餐的減澱粉飲食(圖/翻攝自泫雅IG)

過去她曾在節目上分享,為了維持良好的身材,戒掉了吃澱粉類的食材,尤其是精緻澱粉,像是餅乾或是蛋糕,更是完全不碰,讓自己減少這方面的熱量,一天也以少量多餐的方式進食,不讓熱量過度的增加。

▲泫雅。(圖/翻攝自泫雅IG)

3.吃飽飯絕不坐下(圖/翻攝自泫雅IG)

很多人吃飽之後,常常就會感覺到身心疲憊,不是躺著就是坐著休息,不過泫雅卻從來都不會這樣做,她寧可站一下,這樣可以避免脂肪囤積在身體裡面,增加熱量的消耗,同時也能夠預防食道逆流等等的狀況。

關鍵字:

泫雅, CK, 內衣, 減肥, 瘦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