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貴「紅色Oreo」你買嗎?Supreme春夏配件再現獵奇單品

編輯/Duke

潮流至尊回歸在即!先前Supreme公開與Nike合作打造Air Force 1的預告後,2020春夏Lookbook也正式推出,當中最受矚目的配件類依舊充滿Supreme玩世不恭的品牌個性,不僅推出大型工具箱、蛙鏡、夾鏈袋等單品,還出現一款超獵奇的Oreo聯名夾心餅乾。

一年只會發售兩季商品的Supreme,每季幾乎都會出現爆款配件,像是彈珠台、摩托車、電吉他等。這次春夏系列的重點單品,則是與美國專業工具公司Mac Tools合作推出的Macsimizer Workstation大型工具箱,其外觀設計採用全紅色調搭配Supreme字樣,並附有插座與多個收納抽屜,想收藏的Supreme玩家絕對不能錯過。

▲supreme配件。(圖/翻攝自Supreme官網)

▲Supreme每季都會出現爆款配件,這季為大型工具箱。(圖/翻攝自Supreme官網)

▲supreme配件。(圖/翻攝自Supreme官網)

▲外觀設計採用全紅色調為主,並附有插座與多個收納抽屜。(圖/翻攝自Supreme官網)

不過,一款超獵奇單品的出現,搶盡了大型工具箱的風頭,那就是攜手Oreo打造的雙層夾心餅乾。根據官方釋出的照片來看,口味和市面上常見的香草夾心不同,反而與被搶購一空的「紅絲絨」口味相似,都是採用偏紅的Oreo餅乾製成。

▲supreme配件。(圖/翻攝自Supreme官網)

▲一包三入裝,上頭印有Box Logo。(圖/翻攝自Supreme官網)

由於Supreme開季會發售許多單品,所以也是最好入手的一周,如果有看到喜歡的設計,一定要把握喔!Supreme 2020春夏系列,將於2/20在紐約、洛杉磯、舊金山、倫敦、巴黎發售,日本店鋪則是2/22進行發售。官網部分會在隔周的2/27與2/29,分別於美國、歐洲與日本官網上架。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看更多

►►新款Supreme只加了一個設計 網友戲稱:「史上最偷懶聯名」

►►「霸道總裁」朴敘俊私下是大鞋頭!愛穿AJ系列、最貴LV聯名也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