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興趣是「耍宅」 這7件日常會超有共鳴!

編輯/JJ 圖/翻攝自Unsplash、Pinterest

有些人平時沒什麼興趣,就是最喜歡待在家中「耍宅」,不僅覺得超自在、超舒服,也不會因為沒出門而感到寂寞,如果你也屬於這類型的人的話,那麼一定對以下幾項日常很有共鳴:

#外送早已叫過好幾輪

現在手機外送平台多麼方便,在家用手指點一點,一個小時之內大概就能拿到餐點,哪個平台有哪些店家,已全部都記清楚,也早已叫過好幾輪。

▲耍宅的共鳴 。(圖/翻攝自Unsplash、Pinterest)

#火紅的、冷門的影集通通瞭若指掌

在家中最幸福的不外乎就是追劇時光,如果你特別喜歡待在家裡,敢說你一定比別人看更多劇!熱門的、冷門的通通都看,朋友們也都知道,想看什麼好劇找你推薦就對了,但也因為花太多時間追劇,還可能時常面對劇荒的問題。

#消息靈通

其實天天在家的人,通常會比天天往外跑的人更消息靈通,所謂「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最是貼切,正是因為不出門,網路上大大小小的事你都能最即時的收到,朋友們的新動態也幾乎不會遺漏。

▲耍宅的共鳴 。(圖/翻攝自Unsplash、Pinterest)

#對舒服的睡衣沒抵抗力

喜歡待在家的一大原因,就是因為喜歡享受舒服且自在的感覺,所以對於居家服你可能會特別講究,平常看到漂亮的外出流行服裝,都覺得興趣缺缺,但是只要看到舒服的睡衣,突然就沒有理由不買了,比外出服還實穿!

#約會取消暗自竊喜

當然,喜歡「耍宅」不等於沒朋友,有時還是需要和朋友出門聚聚狂歡,但是現代社會大家都如此忙碌,約會行程取消、推遲是家常便飯,而當你得知不用出門的消息時,絕對是先暗自竊喜,在心裡偷偷開心一陣。

▲耍宅的共鳴 。(圖/翻攝自Unsplash、Pinterest)

#IG幾乎沒在更新

不過沒出門的缺點就是,手機相簿中不會有好看的照片可以發上社群,也因在家素顏、頹廢裝扮,鮮少會有自拍照,導致IG幾乎沒在更新,不過久而久之也不會在意這點小事了。

#家中處處有飲料杯、零食

熱愛居家活動的你,喜歡把家中每個角落都變成舒適的小天地,所以通常會在許多地方存放食物、放置飲料或是水杯,以便隨時想取用,都不用起身走太遠。

▲耍宅的共鳴 。(圖/翻攝自Unsplash、Pinterest)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生活, 肥宅, 廢宅, 耍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