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瑞回歸勇士團隊訓練 柯爾:暫時「碰不得」

▲▼勇士柯瑞、湯普森,熱身賽,湖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目前已經展開對抗之外的團體訓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勇士在明星賽後首次正式團隊訓練,果然就迎來了好消息,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終於在手傷休養多時之後,首度正式參與訓練。不過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強調,「目前柯瑞就像美式足球四分衛,在練習時不能被碰觸與對抗,但我認為他的狀態很不錯,很快就能完全加入我們的訓練。」

開季僅打4場比賽,就因左手骨折休養至今,柯瑞的缺陣也讓勇士戰力大打折扣,明星賽前僅繳出12勝43敗,戰績排名全聯盟墊底,很難想像這是一支過去5季都打入年度總冠軍賽,並3度奪冠的強大勁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面臨陣容重整,加上主力嚴重傷病問題,但勇士在明星賽後仍迎來好消息,包括柯瑞已經開始投入團隊訓練,至於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被證實有機會在季末回歸上陣。

柯瑞今日投入勇士訓練,包括防守訓練、技能訓練及投籃訓練,除了不能實際參與對抗外,幾乎都全程參與。

勇士總教練柯爾就說,「今天柯瑞訓練得不錯,但我們都叫他布雷迪(Tom Brady,指美式足球傳奇四分衛),他在練習時不能被碰觸,我不知道隊醫什麼時候會讓他加入對抗訓練,我想不會是本周,但他整體狀況看起來很不錯,他在休養這段時間也很嚴格集中訓練他的力量,我想這些條件之下,他能很快投入我們的對抗訓練。」

柯瑞本季受傷前僅出賽4場,平均繳出20.3分、5籃板、6.5助攻。

▲▼勇士2019-20賽季定裝照,一哥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開季僅打4場就因手傷高掛免戰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4h限時搶購!資生堂百優乳霜75ml加大版大特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