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正宇稱打牛奶針「是為除疤手術」…網不信! 公開與院方對話截圖:我們有證據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河正宇日前捲入濫用管制藥品「異丙酚」(俗稱牛奶針)風波,對此,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聲稱是在接受皮膚雷射手術時所注射,否認了濫用一事。然而隨著風波越捲越大,河正宇的律師19日也對此爭議做出了正面回應。

▲▼《陰櫥》河正宇、朱智勛、金南佶。(圖/車庫娛樂提供)

▲河正宇捲入濫用藥品風波。(圖/車庫娛樂提供)

河正宇經紀公司在事件被爆料當時,出面表示河正宇是長期因臉部的疤痕而感到困擾,所以才接受了雷射手術,並強調是在醫師的判斷下,注射了幾次的睡眠麻醉,並沒有外界所說的濫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使用弟弟車賢宇的名義接受治療」這點,則解釋是因為院長為保個人隱私,因此向河正宇索取了車賢宇以及經紀人的名字,河沒有多想便提供了相關資訊,對於醫院如何使用不得而知,也強調沒有理由隱瞞接受治療的事實,並表示所闡述的一切都有證據(簡訊對話、預約明細)可證明。

▲▼《白頭山:半島浩劫》李炳憲飾演北韓要員,將與握有拯救南北韓的關鍵情報;河正宇飾演南韓特務,將執行機密任務拯救朝鮮半島;馬東石飾演地質學教授  找出阻止最後火山爆發的方法。(圖/車庫提供)

▲河正宇公司方發出聲明。(圖/車庫娛樂提供)

然而,南韓輿論並沒有因為河正宇方出面否認而平息,反而質疑「治療皮膚沒有必要用到異丙酚這種強度的麻醉藥」、「如果只是單純接受治療,沒必要用別人的名字」,甚至有人認為「如果真的是這樣就更嚴重了,因為是用別人的名義接受治療」,因此河正宇的律師也在19日現身說法。

河正宇的律師表示「使用別人的名字登記,並非河正宇提出的要求,是醫師先提出借用其他人名義的要求」,此外也提到,河平時很小心,「就算是預約餐廳也不會用本人的名字」,所以在醫師要求不要使用真名時,才會沒有起疑心,另外在治療了一段時間後,因為發現有不少富豪也在該醫院接受治療,便理解了當初醫師的要求。

▲▼河正宇,李善均 搭高鐵南下。(圖/記者季相儒攝)

▲河正宇律師出面回應。(圖/記者季相儒攝)

律師接著說道,河正宇本人目前對於當初的輕率行為感到後悔,單純因為治療皮膚而發生爭議,讓他感到很難過。對於在治療皮膚時使用異丙酚,律師表示異丙酚通常是在做內視鏡時使用的藥物,雖然河正宇接受的皮膚手術不用全身麻醉,但因為是高強度的雷射手術,疼痛程度較高,所以才在醫生的判斷下使用,並沒有過量或上癮。

最後,律師也強調河正宇保有與醫師的簡訊記錄:「去醫院的次數,我們都有可以確認的證據,幸好他在每次去醫院回來後,大多都會與醫師溝通,所以可以得知他接受治療的日期和治療後的事項,如果調查機關有需要,我們可以全部提供。」 另外,律師也表示目前檢方尚未召喚河正宇接受調查,他本人目前則是想要快點完成調查,洗脫嫌疑。

▲河正宇方提出簡訊對話內容佐證。(圖/翻攝YouTube/채널A 뉴스)

▲河正宇方提出簡訊對話內容佐證。(圖/翻攝YouTube/채널A 뉴스)

▲河正宇方提出簡訊對話內容佐證。(圖/翻攝YouTube/채널A 뉴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