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保羅明星賽親自傳授單打密技? 坦圖:他只教了一部份

▲塞爾提克坦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坦圖在此次明星賽向保羅討教了不少經驗與技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次芝加哥全明星周圓滿落幕,特別是壓軸明星賽正賽的強大張力,更讓外界給了一致好評。此次入選明星賽的賽爾提克新星坦圖(Jayson Tatum),就特別提到了老將保羅(Chris Paul)的經驗傳授,坦圖表示,「能從保羅那邊學到一些招式真的很棒,但他只教了我一部份,我會努力練習用在實戰。」

此次明星賽重新擦亮個人招牌,保羅闊別4年重返明星賽盛宴,果然證明了自己的場上價值依舊,也幫助詹皇陣營最終拿下勝利。而身為綠衫軍中興希望的坦圖,也特別談到了自己和保羅的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坦圖說,「能從保羅那裡學到經驗,這真的很酷,他一直都是聯盟中非常優秀的球員,我也想努力變成他這樣的好手。」

據了解在明星賽前的團隊訓練,CP3特別向坦圖傳授了該如何單打比自己高的對手,「保羅沒有傳授我全部的東西,但他還是教給了我一部份,我會努力練習,在之後用於實戰。」坦圖如此表示。

▲▼2020年全明星賽,詹姆斯、保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保羅在此次明星賽傳授了不少單打技巧給坦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4h限時搶購!資生堂百優乳霜75ml加大版大特價~

關鍵字: 坦圖保羅明星賽籃球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