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東京又發現3例確診!累計達25例「日本最多」 國內通報704人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日本。(圖/路透)

▲日本東京都再確診3例新冠病毒感染。圖片人物與內文無關。(資料照/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都廳宣布,都內發現3名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使日本通報確診總人數增至704人。截至當地時間19日20時30分(台灣時間19時30分),東京都境內確診25人,為日本各都道府縣中,確診人數最多的行政區域。

根據NHK報導,19日確診的3名患者,其中1人為70多歲女性,為前日確診感染的80多歲男性之妻。另外2人則為一對70多歲夫妻。目前3名患者都已經入院隔離,但沒有重症跡象。截至目前,東京都內累計通報25例新冠病毒確診病例。

另據日本厚生勞動省公布的確診病例統計,截至當地時間19日20時30分,日本本土及中國籍遊客共確診69例、郵輪乘客與船員確診621例、武漢撤僑胞機乘客確診14例,合計日本國內確診704例。

日本境內確診的69人中,除了厚生勞動省職員與檢疫官3人外,患者分布情形分別為:北海道4人、東京都25人、千葉縣4人、神奈川縣7人、愛知縣7人、三重縣1人、沖繩縣2人、京都府2人、大阪府1人、奈良縣1人、和歌山縣12人。

►2020愛你愛你~超強不敗乳霜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