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出昌大出軌未成年女星「慘遭索賠5億」 龜縮一個月道歉:我什麼都沒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東出昌大被爆婚內出軌近3年,而且還是在老婆渡邊杏懷孕期間,與當時還未成年的女星唐田英里佳搞外遇。東出昌大原先暖男、好老公形象全毀,甚至面臨廠商求償索賠高達5億元日幣(約新台幣1.37億元)的下場。東出昌大在事發將近一個月後,終於透過媒體道歉。

▲▼東出昌大不倫醜聞被孤立,一個人片場站垃圾堆。(圖/翻攝自推特、日網)

▲東出昌大為不倫醜聞付出慘痛代價。(圖/翻攝自日網)

日媒《週刊文春》突擊採訪東出昌大,他坦言感到非常後悔,「我真的做了很抱歉的事。」而他因此是成為「渣男代表」,付出慘痛代價,東出昌大也說:「失去了那些無可替代的日子」、「至於工作…我應該什麼都沒了。作為演員,今後的工作也不是我想做,便可以做得成的。」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出昌大不倫醜聞被孤立,一個人片場站垃圾堆。(圖/翻攝自推特、日網)

▲東出昌大不倫醜聞被孤立,一個人片場站垃圾堆。(圖/翻攝自日網)

東出昌大外遇醜聞爆出之後,傳出他遭《刑警與檢察官》劇組孤立,不僅女演員刻意與他保持距離,連工作人員也對他冷淡以對。外傳東出昌大不倫行為重創形象,代言全跑光,違約金額更超過8億日幣(約台幣2.2億元)。

▲唐田英里佳被爆「心機假摔」撲上東出昌大。(圖/翻攝自唐田英里佳推特)

▲唐田英里佳從還是未成年開始,就介入東出昌大的婚姻。(圖/翻攝自唐田英里佳推特)

東出昌大主演電影《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將照原計畫於五月上映,屆時他是否現身宣傳仍是未知數。此外同系列第三部電影也因輿論影響,暫緩原訂於今秋的拍攝日程,且正在商議是否減少東出昌大的戲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