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被掰彎「新1集有男朋友」 網爆:漫威雙性戀英雄加一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撮合索尼、迪士尼2大龍頭再度合作之後,新版《蜘蛛人》續集備受期待,傳出最新1集有望重聚3代蜘蛛人,其中1位還會出現男友,成為蜘蛛人宇宙中的雙性戀英雄。

▲▼湯姆霍蘭德《蜘蛛人》。(圖/達志影像)

▲湯姆霍蘭德主演新一集《蜘蛛人》。(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We Got This Covered》報導,最新1集《蜘蛛人》打算召集湯姆霍蘭德、安德魯加菲爾德、陶比麥奎爾3代蜘蛛人共演,尤其是安德魯加菲爾德,索尼高層非常希望他回歸蜘蛛人宇宙,在新的1集更設定他的角色是雙性戀者,會有1個男友。

▲▼3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右起)、安德魯加菲爾德、陶比麥奎爾。(圖/翻攝自Twitter)

▲3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右起)、安德魯加菲爾德、陶比麥奎爾有望重聚。(圖/翻攝自Twitter)

關於蜘蛛人的性向,湯姆霍蘭德一直抱持開放態度,2017年他受訪表示願意扮演同志版的蜘蛛人:「這個世界不是只有白人直男,遠遠不止於此,這些電影需要代表不只一種性向的人。」

安德魯加菲爾德在2013年也曾經表示:「如果MJ是帥哥呢?彼得為什麼不能探索他的性向? 哪怕這很具開創性,為什麼他不能是同性戀呢?」樂見影史上出現LGBT蜘蛛人,對此,索尼影業尚未證實消息。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