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6搶1/廖任磊在大名單!洪總驗貨 王建民傳授武器球

▲廖任磊。(圖/兄弟提供)

▲廖任磊。(圖/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屏東報導

中信兄弟19日對戰富邦悍將,自辦熱身賽為讓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觀察可用之兵,廖任磊、張進德此役都有出賽,其中廖任磊在9局登板,首度對外熱身賽登板,特別嘗試王建民傳授的球路,此役球速最快149公里,他說:「直球狀況是還不錯,之後再想辦法提升變化球的掌握度。」

廖任磊此役9局登板,一上場連飆2K,隨即被敲1支長打,但隨後回穩,解決第3人,被列入6搶1大名單之中,洪總今天也特別觀察他的表現,「速度確實不錯,但變化球控制是不太理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任磊坦言,變化球熟悉度還要提升,「現階段把重點放在直球力道,以及身體狀況,之後的比賽會嘗試多投一些變化球。」

目前無約在身,廖任磊先跟兄弟練球,等待季中投入中職選秀,這段期間接受王建民的指導,除了習得拿手武器伸卡球,還改良了變速球,「現在變速球是類似伸卡球的握法,今天也有跟家駒學長說,想多投這一顆,看看效果如何。」至於伸卡球,目前尚未亮相,他解釋,如果直球有足夠的壓迫性,現在還是會以直球為主,「伸卡球的部分,可能比賽遇到壘上有人的情形,會嘗試丟丟看。」

除了王建民,佛斯特、林恩宇也給予很多協助,廖任磊說:「他們說,如果我的一小部分修好、練好的話,會更上一個階級,佛斯特也鼓勵我,沒合約可能會不好受,但這是轉機,現在可以不考慮結果、完全投入訓練,我會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強化自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