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男深夜爬入女友家!溫存一夜遭查出…整棟住戶被強制隔離

▲▼湖北男深夜爬入女友家!溫存一夜被查出…整棟住戶強制隔離(圖/翻攝溫州晚報)

▲湖北男爬入女友家,害整棟住戶被強制隔離。(圖/翻攝溫州晚報)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省一名男子深夜逃出市區,偷偷跑到女友的租屋處,爬上樓後與對方溫存了一夜。沒想到,事後男子的作為被查出,房東及整棟樓的房客都被強制隔離。

據《溫州晚報》報導,該名湖北籍男子偷偷翻牆潛入女友的租屋處,當時房東正在熟睡,完全不知情,直到男子事後被查出未確實隔離14天,進一步分析去過的地點時,才讓女友及整棟租屋處的人都被強制隔離。

誇張的行為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真愛,疫情期間翻牆去見女友」、「這個人我認識,姓羅,叫密歐」、「弄得我又相信愛情了」、「不得不說,浪漫啊」,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湖北人特別被針對,「意思是湖北人都自帶病毒囉?」「矯枉過正了,這人是得新冠了還是疑似病例,至於這麼大動肝火嗎?只是一個湖北籍的人,這算是地域歧視了」。

►2020愛你愛你~超強神仙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