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慎入!路上驚見垃圾桶枕頭套蠕動 16條蟒蛇滑出...1條已死亡

▲▼有人丟棄16隻蛇在垃圾桶。(圖/翻攝自Facebook/Tyne and Wear Fire and Rescue Service)

▲有人丟棄16隻蛇在垃圾桶。(圖/翻攝自Facebook/Tyne and Wear Fire and Rescue Service)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英國泰恩-威爾郡(Tyne and Wear)一名路人14日在消防局的垃圾桶旁,發現2個兒童枕頭套,沒想到還會蠕動,以為是棄嬰,結果打開後發現裡面藏有16條蟒蛇,嚇得他趕緊聯繫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

根據《衛報》報導,該路人走過桑德蘭法靈頓(Farringdon),發現垃圾桶內的枕頭套竟然在蠕動,原本以為是棄嬰,沒想到打開查看後發現裡面裝有15條玉米蛇(corn snakes)和1條雄性地毯蟒(carpet python),不過其中有一條蛇被發現的時候已經死亡了,痛斥棄蛇的人真的很可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SPCA檢查員海蒂(Heidi Cleaver)表示,接獲通知得當下非常震驚,不久前在同樣的地點就有人丟棄13條皇家蟒蛇(royal pythons),這些蛇很幸運沒有被仍進垃圾場掩埋;蛇無法自行生產熱量,比需依靠陽光來維持溫度,近日面臨暴風雨丹尼斯(Storm Dennis)來襲,這些蛇根本無法在外自行生存,而且十幾條蛇被關在一起,在行動上也會不舒服不方便,牠們的免疫系統無法正常抵抗病毒,可說是曝露在危險當中。

延伸影音:

關鍵字: RSPCAcorn snak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