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橙色旅遊警示!台灣虎航再宣布澳門砍班 4月底前航班全取消

▲▼台灣虎航。(圖/記者蔡玟君攝)

▲台灣虎航。(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受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影響,台灣虎航今(19)日再宣布,4月1日起至4月30日 桃園-澳門、台中-澳門、高雄-澳門之往返航班全數取消。

受疫情影響,澳門地區現已升級為橙色旅遊警示,並且建議旅客避免非必要之旅行。台灣虎航繼先前宣布北中南飛澳門航班取消至3月底後,今天再宣布,為回應現行主管機關針對澳門採加強防護措施,4月1日至4月30日往返澳門航班也將取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虎航表示,它航機票若涉及台灣虎航航段,仍須依照它航作業辦法規定辦理;如原始購票非透過台灣虎航官網購票者,請逕洽原開票旅行社或開票平台協助辦理。

▲▼台灣虎航。(圖/記者蔡玟君攝)

▲台灣虎航。(圖/記者蔡玟君攝)

針對上述航班取消而影響之旅客,台灣虎航將直接退費至旅客購票時使用的信用卡帳戶內,旅客不須進線至客服亦不需填寫任何表單。謹提醒,退款約須4週左右的工作天至購票時使用的信用卡發卡銀行端,後續相關退款時程,請逕自與發卡銀行聯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