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直播/GUCCI搬出詭譎洋娃娃預告 2/19晚上10點看秋冬女裝

▲GUCCI的2020秋冬女裝秀登場。(影/品牌提供)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GUCCI設計了什麼作品,大家應該都不會覺得奇怪!台灣時間2月19日晚上10點2020秋冬女裝秀將登場,在IG上的預告有古老的洋娃娃、有些詭異的娃娃屋,以及旋轉木馬,主題似乎延續2020秋冬男裝,與孩子、童裝很有關聯。

▲GUCCI米蘭時裝周。(圖/品牌提供)

▲女裝秀預告圖很有古典手繪感。(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GUCCI在IG上的預告,神秘詭譎。(圖/翻攝GUCCI IG)

大秀的預告是手寫、手繪風格,6名女孩從嬰兒到少女排排站,每個人都伸出手放在隔壁女孩的頭上,與今年1月男裝秀的情境很相似,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曾透露對童裝與小玩意相當著迷,設計打破性別框架,顯然也想突破年齡藩籬,因此在男士系列中可見古典的娃娃裝,搭配寬褲或牛仔褲,很有記憶點。

▲GUCCI米蘭時裝周。(圖/品牌提供)

▲今年1月發表的2020秋冬男裝,突破性別與年齡框架。

▲GUCCI米蘭時裝周。(圖/品牌提供)

▲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想法天馬行空。

即將登場的女裝,從IG的提示看來,與小孩、玩具連結,而且瀰漫著神秘氣氛,關於古老洋娃娃的故事,大家應該聽過不少,娃娃屋裡會發生什麼事,沒人能預料,遊樂園裡有旋轉木馬、摩天輪,搭乘的是瓷偶,這些都是2020秋冬女裝系列的靈感,2月19日晚上10點(巴黎時間2月19日下午3點),記得點影片連結看直播,找到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