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迷路急call out求助!尪問「一句話」她傻眼 網一看笑翻:太有才

▲▼迷路,田埂,老公,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網友表示,自己日前不小心迷路,但身旁只有田埂。(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記者郭卉寧/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表示,日前出門時突然迷路,當時身旁只有一大片綠油油的田,沒有其他路標,再加上她也不會使用導航,不得已只好打電話向老公求救,結果對方聽完後,卻開口問說「妳在哪裡」,讓她瞬間感到很無奈,只能搞笑回應「我在不知去向罵罵號啦!」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前幾天出門時突然迷路,由於當下路邊沒有其他路標,只有一大片田埂,無奈之下只能打電話跟老公求救,沒想到對方得知後,卻問她人在哪,讓她忍不住暴怒,「我知道我在哪裡,還會跟你說我迷路了嗎?」後來她也十分搞笑的回覆,「我在田中路青蛙街,不知去向罵罵號啦!」

▼網友指出,老公得知她迷路後,竟問「妳在哪裡」。(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迷路,田埂,老公,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看見她的回覆全都笑翻,「妳好可愛」、「這位女子好有才」、「跟他說在風景優美的地方」、「這時只能找路人求救了」、「直接拍張環景照傳給他,換你問他這是哪裡,看他答不答得出來」、「這好像是每個老公的通病,明明知道自己老婆迷路不知道在哪裡,就偏偏一定要問」。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手機都有GPS及導航,可以善用這些功能來告知對方自己的位置,「我覺得你可以騎到明顯路標的地方」、「迷路時找電桿或路灯桿,上面有編號,然後報警,很容易被找到喔」、「下次不小心又迷路的話,旁邊有民宅住家可以看一下門牌,或是店家也可以問一下這裡的地址,再請家人朋友去找妳」、「迷路打給老公幹嘛?不知道自己在哪裡,還不准老公問,老公靠感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