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摻「海鹽」降成本 藥腳不爽純度低向警「客訴」

 ▲▼周嫌利用海鹽摻入安非他命販賣,企圖降低毒品成本。(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周嫌利用海鹽摻入安非他命販賣,企圖降低毒品成本。(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有毒販因在毒品添加食用海鹽「降低成本」,遭毒蟲不滿向警方檢舉,警方鎖定嫌犯動向,在嫌犯位於新北市的租屋處逮人,訊後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警方調查,54歲的周姓男子主要在新北市三重、蘆洲一帶從事販毒等不法行為,2月中旬在周嫌位於新北市的住處逮人,並起獲多包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更查到分裝袋以及電子磅秤等證物。

警方還在周嫌家中搜出海鹽,據悉,綽號「五齒」的周姓嫌犯除了販毒外,為了降低毒品安非他命的成本,還在毒品分裝時摻入「海鹽」,雖然降低安非他命純度,但卻能夠提高獲利。

周嫌因販賣的毒品純度不佳,所以藥咖不滿向警方爆料,但周嫌辯稱,警方在家中所搜出的海鹽,是用來洗佛珠所使用,並非用來摻在毒品內販賣,但警方化驗後發現毒品內含有海鹽,狠狠的打臉周嫌。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專挑萬華區搶包!上回「犁田」狼狽逃 這次騎贓車搶路邊婦

網傳東吳大學酒精遭竊!教授po文:偷酒精的不是學生…「原因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