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神韓藝瑟、朴敏英飛米蘭看秀 同日抵達機場「冷熱差超多」

▲米蘭時裝周  。(圖/品牌提供)

米蘭時裝周登場女星朴敏英(左)、韓藝瑟於今(19日)現身首爾仁川機場準備看秀。(圖/品牌提供)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時裝周重頭戲終於來到米蘭,不少女星都準備好飛出國門看秀,南韓女星韓藝瑟今(19日)現身首爾仁川機場出發前往FENDI 秋冬20系列女裝大秀,不畏當地低溫,選擇透視棕色外套搭配迷你連身裙亮相,與此同時朴敏英也受邀飛往米蘭參加TOD'S時裝秀,兩人一前一後現身機場引發熱議。

▲米蘭時裝周  。(圖/品牌提供)

▲米蘭時裝周  。(圖/品牌提供)

▲韓藝瑟受FENDI 之邀前往米蘭參加秋冬20系列女裝大秀,不畏低溫敬業露美腿。(圖/品牌提供)

韓藝瑟此行受FENDI 之邀前往米蘭參加秋冬20系列女裝大秀,今日現身首爾仁川機場,放下一頭黝黑長髮,以網紗雙排扣棕色外套搭配下身迷你連身裙,大玩下身失蹤式美感,更不畏低溫直接露出修長美腿。整體造型以大地色系展開,外套賦予大口袋設計與中空透視細節相當吸睛,短裙則採用雙排扣開合鬆緊腰身設計,繫上麂皮腰帶更顯其修長身型。此外,韓藝瑟手挽品牌經典FF Logo Peekaboo X-Lite Medium包款,不走小包當道的流行,拎著大包格外搶眼也顯得率性不少。

▲米蘭時裝周  。(圖/品牌提供)

▲米蘭時裝周  。(圖/品牌提供)

▲朴敏英運用短版皮衣搭配春夏Timeless Bag包款出發看TOD'S米蘭大秀,也是創意總監Walter Chiapponi首季女裝發表。(圖/品牌提供)

比韓藝瑟稍早現身機場的女星朴敏英則是運用短版皮衣搭配春夏Timeless Bag包款,即便全身包緊緊,露出親切微笑仍是融化粉絲,畫面曝光之後也引起網友大讚:「朴敏英隨便穿都美」、「韓藝瑟真的凍齡完全逆生長」、「還以為兩個人季節不同」。

另外,韓藝瑟與朴敏英分別於台灣時間21日凌晨1:30與下午16:30現身FENDI、TOD'S米蘭大秀會場,屆時粉絲們也可以守著直播一睹女神們的看秀造型。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