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僅3張!日網紅霸氣砸300萬買《遊戲王》卡牌「終焉龍混沌帝」

全世界僅有3張的「終焉龍混沌帝」卡牌。(圖/截取自YouTube)

▲全世界僅有3張的「終焉龍混沌帝」卡牌。(圖/截取自YouTube)

圖文/CTWANT

日本YouTuber「Hikaru」近日挑戰砸百萬購買《遊戲王》卡,這項活動在日本秋葉原舉行,Hikaru在這段期間一共拜訪了7、8家遊戲實體店面,最後才終於找到全世界僅有3張的「終焉龍混沌帝」,他毫不猶豫的花了300萬日圓(約新台幣 75 萬元)將這張卡牌買下。

據了解,這張卡是《遊戲王》世界冠軍賽特別推出的紀念卡牌,而這小小一張「終焉龍混沌帝」卡之所以會這麼大一箱,是因為它有著超氣派的包裝,卡牌被完好的密封在水晶展示板中,四周還有石柱裝飾,光是看一眼就能感受到它的珍貴程度。

Hikaru帶著這張超稀有的「終焉龍混沌帝」卡牌,前往另一家著名的卡片店「遊樂舍」,請店長鑒定其真實性,而當Hikaru一亮出這張卡牌時,店長先是看傻眼,接著超激動的表示,「這張卡片真的是可遇不可求,能夠遇上運氣要非常不錯。」

更多 CTWANT 報導
防疫措施持續至4月底 禁止港澳旅遊就連轉機也不行
日飯店訂房3萬6不給退!員工吃「誠實豆沙包」中肯回覆網笑翻
浩角翔起好默契!聯手惡整師妹「濕身」

關鍵字:周刊王Hikaru遊戲王終焉龍混沌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