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Lizzo再出奇招!把自己扮成Hershey's巧克力成全場焦點

▲Lizzo Hershey`s巧克力裝。(圖/翻攝自IG)

▲饒舌歌手莉佐(Lizzo)以一身Hershey's巧克力裝扮現身全英音樂獎紅毯。(圖/翻攝自IG@moschino、@lizzobeeating)

記者王則絲/外電報導

本屆全英音樂獎(BRIT Awards)於今台灣時間凌晨舉行,非裔美國饒舌歌手莉佐(Lizzo)以一身Hershey's巧克力裝扮現身紅毯,瞬間吸住所有攝影鏡頭,標示、價錢、條碼、成份表應有盡有,外加巧克力造型手拿包,時不時咬一口的模樣十分逗趣,造型曝光網友們紛紛表示:「Lizzo看起來超好吃。」

▲Lizzo Hershey`s巧克力裝。(圖/翻攝自IG)

身為國際巨星,Lizzo於公開場合、表演活動上的造型從不收斂,搞怪、浮誇卻又充滿個人特色,每每令眾人驚艷。

這次出席全英音樂獎更是直接把自己包成了最愛吃的Hershey's巧克力,褐色的斜肩禮服上印上大大的標示,就連條碼、價錢與成份表都一樣沒少。還有手上的巧克力片造型長方形手拿包,也變身成為道具,Lizzo時不時作勢咬一口,搞怪又俏皮的模樣,讓此套造型瞬間引爆話題。

原來Lizzo這身Hershey's巧克力服裝,是來自義大利奢侈品牌MOSCHINO 2014年秋冬的款式,大大的「牛奶巧克力」字樣超級搶眼,搭配三層包包頭,讓Lizzo成為本屆全英音樂獎紅毯最耀眼的焦點。

而Lizzo顯然也對這次的造型非常滿意,不僅開心的手舞足蹈,還特別搭配了相同色系的指甲,在個人IG上貼文連發,網友們的反應也相當激烈:「OMG!」、「我懷疑Hershey's付了多少錢!」、「這衣服真的只有Lizzo能穿。」

其實在去年全英音樂獎上,Lizzo也曾掀起話題,因她提著一款迷你至極的Valentino包款亮相,事實上是一家玩具商推出的惡搞玩具,提著迷你玩具出席紅毯的模樣,令Lizzo成為另類焦點。

▲Lizzo Hershey`s巧克力裝。(圖/翻攝自IG)

▲去年全英音樂獎Lizzo的穿搭。(圖/CFP)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