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婚前狂劈3男!人夫見雲端炸綠光…心碎曝「罹癌老父遺願」:要我趕快離婚

▲澳洲籍男子顧陌(譯音)在台工作不順竟遷怒妻子,屢次言語凌辱與家暴毆打,今年初突離家不歸,妻子向法院訴請離婚判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老婆婚前同時與3男交往,婚後又讓他心碎,人夫曝罹癌老父遺願求離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王姓人夫指出,與妻子婚後就因各種因素爭吵不斷,結婚才1年多的時間,妻子就搬出愛巢,還將戶籍遷出,丈母娘甚至三番兩次找人到家中大鬧,最後他無意間見到妻子與別的男人的親密合照,讓他心死決定離婚,就連罹癌老父的遺願也是「儘速與媳婦離婚」。

王姓人夫主張,與陳姓妻子交往期間,妻子同時與其他2名男子交往,2人2016年5月登記結婚,婚後因生活習慣、經濟觀念等爭吵不斷,夫妻感情不和睦,妻子2017年11月間自行搬離住處,又在2018年7月6日在沒有通知他的情況下,擅自將戶籍遷出,除了妻子的問題之外,就連丈母娘也不讓人省心,三番兩次找人到家中鬧事、要債,讓家人生活在恐懼之中。

除此之外,王姓人夫表示,2017年12月底他在網路雲端資料庫發現妻子與另名男子的親密合照,妻子更3度在對方家中過夜,他心碎表示,「我努力工作賺錢,她沒有跟我一起經營,卻再三傷害我的心理」,父親罹癌住院時,妻子也漠不關心,遑論協助照顧,2018年10月父親臨走前吐露遺願,要他儘速跟妻子離婚。

陳姓妻子則表示,2人結婚時,丈夫向她娘家借錢,當初會搬離住處,是在雙方同意「冷靜一段時間」的情況下分居,並不是她自己要離家,丈夫還未經同意就將她的物品捐出,另外,只要她與異性有接觸,丈夫就認為有問題。

她認為,既然丈夫已無心經營婚姻,只要將積欠母親的46萬元還清,可接受結束夫妻關係。另外,她指出,母親想向丈夫討回帳款,孰料對方置之不理,才會在提存證信函後,委請他人處理債務,至於照片中的男子只是她在市場工作時所認識的朋友。

台中地方法院審理,認為雙方已經沒有共同生活近3年,陳姓妻子又在外與其他男子有不當往來,陳女母親更委託他人到王姓人夫家中討債,顯然2人的婚姻已經不具互信、互愛、互諒的基礎,判准2人離婚。可上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女兒報案:媽媽沒回家…一查驚知遭小11歲男友「活活掐死」!摩鐵→山區棄屍

人夫讚小三:很會吃!「8段激情錄音」曝姦情…猛烈撞擊聲夾呻吟 正宮崩潰了

小王與地勤妻同居!車內爽喊「讓妳賺精華液」…夫戴綠帽崩潰:他們還生了兒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