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遭爆裝葉克膜動心臟手術! 辛龍澄清還原真相

記者張筱涵、林彥君、蕭雅玲/綜合報導

藝人劉真19日被爆出動心臟手術,已經裝置葉克膜(體外生命支持系統)和生命搏鬥,辛龍方得知消息後否認,並說明只是一家人都去做健康檢查。

▲劉真偏頭痛狂發作!查不出病因。(圖/翻攝自YouTube)

▲辛龍澄清一家人只是去做健康檢查。(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藝人劉真19日被爆出動心臟手術,已經裝置葉克膜(體外生命支持系統)長達一個禮拜和生命搏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星光雲》記者詢問辛龍經紀人後得知:「他本人很好,他們只是做身體檢查,辛龍很保護家庭,所以公司不會過問私事,我們也對報導澄清是去做健康檢查。」經紀人表示因受疫情影響辛龍工作有延後,陸續會有工作安排,最近有電影宣傳。對此公司老闆吳宗憲表示:「這種事麻煩問當事人。」劉真經紀人回覆如下:「我目前也在了解情況中,我還聯繫不上劉真老師,謝謝你的關心!」

事實上,劉真年初時曾透露3年前就突然有嚴重偏頭痛,右邊會劇烈疼痛到睡不著,接受檢查多次仍不知道原因,一直到有一次去做頸椎復健才真正了解原因。本身就有頸椎老毛病的她,在一次超音波和牽引後,偏頭痛就神奇好起來,覺得實在太神奇就詢問醫生,對方解釋有時候疼痛往下跑,就會造成手麻,若往上跑,就會造成偏頭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