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誇!COLD STONE打造2款夢幻冰品 草莓冰拌爆漿奶蓋、草莓海綿蛋糕太邪惡

▲▼COLD STONE草莓季新品。(圖/COLD STONE提供)

▲COLD STONE推出2款邪惡新品。(圖/COLD STONE提供)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草莓季邪惡聖品連環燒!COLD STONE打造全新2款夢幻冰淇淋,其中,必吃超浮誇「白雪美莓」,結合草莓冰淇淋及白雪奶蓋後,再拌入粉色草莓海綿蛋糕、灑上酸甜草莓風味粉,以4倍草莓打造這碗夢幻甜點,真的太燒了。另外還有吃得到果粒感的「紫豔佳人」,粉紫色藍莓冰淇淋加入香奶冰淇淋,光是浪漫漸層感外型就讓人淪陷,以上2款新品於2月21日起正式開賣,且限時3天凡購買中杯以上冰淇淋,享同size冰淇淋第2杯50元。

▲▼COLD STONE草莓季新品。(圖/記者蕭筠攝)

▲2款新品光是外型都超邪惡。(圖/記者蕭筠攝)

草莓季吃起來!COLD STONE全新2款冰品來了,以經典草莓、藍莓冰淇淋口味作發想,打造夢幻新品「白雪美莓」及「紫豔佳人」,白雪美莓耗時半年研發,將超人氣草莓冰淇淋淋上厚乳層的白雪奶蓋,接著加入粉紅色草莓海綿蛋糕,最後撒上酸甜草莓風味粉,一整碗滿滿酸甜草莓,絕對可以滿足草莓控的心。

而紫豔佳人則是以藍莓派為發想概念,粉紫色的藍莓冰淇淋拌入香奶冰淇淋,搭配藍莓、派皮餅乾,光是漸層外型就好燒,以上2款新品將於2月21日開賣。為歡慶新品上市,COLD STONE將於2月21日至2月23日限時3天推出中杯以上冰淇淋「第2杯50元」活動,另在3月13日還有限時1天OURS歡樂桶冰淇淋買1送1,冰淇淋控們先做好筆記。

►想不到去哪裡玩樂,快+旅遊雲LINE好友每天報好康

關鍵字: 美食情報 COLD STONE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