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一晚650!奧客媽「當老闆面嫌爛」 女兒一旁丟臉:打死不帶她出門

▲▼住一晚650!奧客媽「當老闆面嫌爛」 女兒一旁丟臉:打死不帶她出門(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住一晚650!媽仍嫌爛!(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面對長輩總是嫌東嫌西,年輕人只能耐心溝通了!一名妹子抱怨,日前在台中住民宿,媽媽口無遮攔,竟當著業者的面狂吐槽房間,站在一旁的她超想鑽進坑洞裡,眼神死直呼,「真的要不是為了辦事情,打死我都不想帶她出門!」掀起不少苦主討拍,「糾正她還會跟你大小聲!」

「你們家有沒有帶出門很丟臉的長輩?」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出賣家人,「我媽就是那種帶到哪丟臉到哪的類型,因為是個十足十的奧客。」原PO森77表示,日前為了辦事情,逼不得已才帶媽媽去台中住宿,卻讓她大抓狂。

原PO說,住一晚僅650元,下樓就是熱鬧的一中商圈,「哪裡不好了?」心思細膩的她,特地把更大間更漂亮的房型讓給媽媽住,結果老人家還是碎念不完,「直接當著民宿業者的面一直吐槽,前幾天住飯店也在飯店櫃檯跟小姐大呼小叫的。」

原PO翻白眼直呼,媽媽不是為了省錢而碎念,「是嫌這個爛,想住好一點的」,但對原PO來說,「我覺得辦事情又不是度假,乾淨舒適便宜就好了啊」,畢竟是自己的媽媽,最後她雙手一攤,也只能摸摸鼻子認命。

文章上線後,大批網友嘆氣,「歐巴桑的恥度是無底限的,請習慣」、「休息都不只650(元)了」、「下次給她自己出錢,去住6500的」、「不是錢的問題,只是愛嫌」、「大呼小叫真的不行…太丟臉了」、「關起門來,溝通一下嘍,畢竟還是自己的親娘」。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住一晚650!奧客媽「當老闆面嫌爛」 女兒一旁丟臉:打死不帶她出門(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對於長輩失控言行,網友狂搖頭!(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不少苦主心有戚戚焉回應,「是年紀關係嗎,我媽也很會這樣,帶她出門有時侯超尷尬」、「我媽也會可是我如果覺得該砍價的時候,我會稍微躲的遠遠的,可是我如果覺得價格合理,我會跟我媽說是我在花錢的,妳閉嘴就好」、「我媽也是那種講話不知道什麼該講,什麼不該講,糾正他還會跟你大小聲,講不贏就會說你沒禮貌不孝的那種」、「有遇過帶長輩吃飯,當場就嫌難吃嫌貴,整個心情都被破壞掉了」、「有啊,我媽的大女兒就曾經在大賣場,為了一塊,吵到店經理都要出來了」。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關鍵字:台中民宿媽媽長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獨/鼻地大師國動張葦航結婚!經紀公司證實「聖誕節已登記」  粉絲:張家夫妻成真了

知名實況主張家兄弟張葦航(國動)、張嘉航(統神)因特殊的表演風格,一直在遊戲實況圈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但在18日時兩人的頻道突然更名成「張家夫妻滑起來」,讓粉絲訝異張葦航是否也跟經紀人KYT結婚。對此,..

2/19 01:42

「給妳看我的鋼彈」妹子以為性騷擾私訊 1個月後逆轉:我要嫁給他

「我要給妳看我的鋼彈照!」如果妳們在IG私訊中突然看到陌生男傳這樣的訊息,會不會覺得奇怪?甚至認為會收到性騷擾的照片?現實中就有一位女網友收到這樣的訊息,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她後來跟這位「鋼彈男」結婚..

2/18 16:47

日本女高中生「遭電車輾過」亡!墜軌前手機放長椅 拍下全程

日本橫濱市瀨谷區18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意外。有一名17歲女高中生在「相鐵線」瀨谷車站候車時,突然不明原因墜落在鐵軌上面,遭疾駛而過的特急電車輾壓重傷身亡。警方事後到場發現,女子在意外發生前,疑似把手機..

2/18 19:38

假訊息!彰化白牌司機確診死亡 網路po文直指:員林市家人也肺炎住院

因為彰化1名白牌司機因為冠狀肺炎確診死亡,今天有鄉民在Line、臉書轉傳「首例新型肺炎死亡案例的親人居住本市醫院附近、在第一市場開雜貨店、已受感染肺炎…」等文字訊息,員林市公所剛剛發新聞稿澄清,確認並..

2/18 21:21

「台灣防疫太厲害了」來台日人坦言...機場水準有差! 網卻鼻酸:邊緣太久

面對新冠肺炎魔爪蔓延,記取當年SARS的震撼教育,台灣這次防疫行動積極且迅速,備受國內外專家肯定。就有旅台日人透露,日本朋友來台出差後的心得,對於台灣的防疫水準更是羨慕不已。

2/18 16:22

鄰戶半夜巨響「全家被吵醒」!女氣炸敲牆復仇 反被錄影檢舉慘了

屏東一名陳姓女子112年10月某日凌晨1時許遭鄰居檢舉,故意在家中持塑膠椅敲擊牆壁製造噪音,妨害公眾安寧,警方到場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新台幣2000元。陳女不滿聲明異議,反斥是鄰居先製造噪音,她被吵醒才會拿塑膠椅「反擊」。屏東地院法官審酌,認為陳女的說法僅是她製造噪音的「動機」,不能將其妨害公眾安寧行為合理化,因此裁定駁回,不得抗告。

12小時前

震怕了!科技公司發明新工法 改變建築物耐震性能

7.2花蓮大地震不到1個月,民眾歷經餘震搖不停,23日清晨起再發生超過80起地震,最強規模達6.3,不少人開始注重起新建案制震、耐震細節,全國建築師公會前理事長劉國隆建築師表示,新建築工藝的引進與發明,可望能讓人民都住的安心。

12小時前

北漂情侶想落地生根!每週看房驚揭「恐怖現況」急了…內行給建議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許多年輕族群買房難如登天。1名北漂族透露,自己和女友都是南部人,目前2人資產加起來約有600萬元,最近有了買房的打算,近幾週很積極地看房,感受到房價似乎「每週都在調高」,讓他們非常心急,目前考慮桃園龜山A7重劃區、汐止基隆、鶯歌、淡水等地區,卻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決定發文請教網友意見。

13小時前

怕畫質不好…妹子猶豫「該牆壁投影or買電視?」 網全推1物

許多人在家追劇時,會連接到大螢幕,讓觀影體驗更享受。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正在考慮是否不買電視,在家中留一面牆做投影就好,但又擔心色彩、畫質等問題,因此十分猶豫。對此,不少網友都建議,可以買好一點的投影機。

13小時前

達麗拿下北高雄首件捷運聯開案 將斥27億蓋23層住商大樓

北高雄TOD大眾運輸發展進入新的里程碑,高市府22日公布「岡山路竹延伸線RK1站(西基地)土地開發案」,由達麗建設成為最優申請人,預估投資額達27.15億元,打造地上23樓的住商綜合大樓。專家預估,該案位於岡山最熱鬧的市中心,一旦推案將創岡山區段新高。

14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