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與媽媽吵架負氣離家逛夜市 母急報警尋獲落淚…小五童保證不再亂跑

▲屏東警分局民和派出所吳姓警員發現劉童單獨逛夜市帶回派出所,聯絡劉母帶回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分局民和派出所吳姓警員發現劉童單獨逛夜市帶回派出所,聯絡劉母帶回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就讀小5的劉姓學童,和母親吵架負氣離家,單獨騎腳踏車到近10公里外的屏東市瑞光路夜市閒逛,被屏東警分局執行家戶查訪的員警發現有異,主動上前關心才發現其中緣由,趕緊聯絡其父母前來帶回。

屏東警分局民和派出所吳姓警員日前晚間擔服家戶訪查勤務至屏東市瑞光夜市,發現一名大約就讀國小5年級男童,獨自一人騎著腳踏車於夜市中來回徘徊。

吳員見狀立即上前關心,但該男童疑似太過於緊張而不發一語,吳警仍然耐心地關心漸漸突破男孩心防,才得知該男童已離家約3小時,因與母親發生爭吵後,竟趁家人不注意時,於下午5點左右從住處長治鄉德協村獨自騎腳踏車來到瑞光夜市。

吳員即帶著男童回派出所,由於早晚溫差過大,晚間氣溫驟降,員警準備熱食暖胃。而由於劉童負氣離家時,家屬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其母親前往德協派出所報案,通報線上巡邏警網加強協尋。

所幸當時有吳姓員警即時發現化解危機,最後當男孩見到母親也落下淚水,並向母親保證不會再亂跑了,其母親頻頻致謝警方如此細心的幫忙。

►周末超殺快閃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