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KKTV陪你防疫到開學 即日起5萬學生免費影音服務14天

▲▼KKBOX、KKTV提供學生免費影音服務14天。(圖/KKBOX提供)

▲KKBOX、KKTV即日起提供學生免費影音服務14天。(圖/KKBOX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超佛幸福企業KKBOX不僅對自家員工好,就連用戶也要一起幸福;今年全台各級學校皆宣布延後開學,學生族群多了更多可運用的時間,同時又要避免前往人潮聚集的地方,KKBOX與KKTV就宣佈,即日起免費開放5萬組內含KKBOX+KKTV的KKBOX Prime 14天體驗序號,申請時間從即日起至2月23日皆可申請。

KKBOX指出,只要提供校園限定的學生信箱(edu信箱)做驗證,就可以至活動專頁(https://kkbox.fm/l17hMU)申請一組專屬序號,讓學生們在家想唸書時可以聽著療癒歌曲收心,也能隨著動態歌詞練歌,休閒時也可以在家追劇,不用擔心無聊沒事做。

如果學生在家唸書覺得靜不下心,KKBOX也有推薦的歌單,例如「跟著舒緩琴聲靜下心」,讓你在唸書前播放、沈澱心靈;唸書時則可搭配「木吉他陪我靜靜看書」跟「同學抱歉了,我要當學霸!」 做為背景音樂。

另外,KKBOX也從超過5,000萬首曲庫中精選出有助提神的音樂,為學生及需要專注做事的族群開設24小時不間斷的頻道。有趣的是,在音樂頻道成立前,頻道負責人更特地前往台北市雙連的文昌宮祈求文昌帝君加持,讓這頻道成為學生族群唸書的虛擬K書中心,並透過留言互動功能互相加油打氣,討論校園生活趣事。

在唸書之餘,KKBOX也提供「KTV金曲30首,K歌之王就是我」歌單,讓想唱歌卻不想出門的用戶,可以在家隨著動態歌詞盡情歡唱練歌;此外KKBOX懂大家想要「挑戰歌喉」成為眾人亮點的心,更準備「不只兜圈,還有這些K歌也超難唱」歌單,蒐集各種鐵肺、難唱、硬底子,但挑戰成功可以獲得全場喝采的華語歌曲,讓想在開學時表現一波的人能提早在家練習。

如果是喜愛追劇的學生,KKTV則建議你可趁開學前追劇一波;像是2020上半年最夯話題神劇《想見你》,編劇從一開始佈下各種的線索、每集都有出乎意料的神反轉情節,加上主演群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的顏值與精湛演技,使得《想見你》完結篇創下收視新高。KKTV也將於2/23(日)上架完結篇,讓同學們可以趁開學前,完整體驗《想見你》的神劇魅力。

▼學生可趁開學前好好地追劇一波。(圖/KKBOX提供)

▲▼KKBOX、KKTV提供學生免費影音服務14天。(圖/KKBOX提供)

此外,由KKTV推出的「劇追起來,累積話題常識還能豐富知識!」片單除了神劇《想見你》,還包含了《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仁醫》等描述醫護人員挺身在最前線對抗疾病時的日常,讓同學更了解醫療從業人員的工作,向這些白袍戰士們致敬;也選出讓用戶開學時可以擁有滿滿的話題與朋友閒聊,還能學習到各式各樣的科學知識的精選內容,包含2019最夯動漫《鬼滅之刃》、充滿科普與生活知識的《Dr.Stone新石紀》、《你遭難了嗎?》。

放眼未來生活的另類日劇《來去火星住一生》,也讓學生打破思考的禁錮,用另一個視角看世界;而《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點出現今網路霸凌的現象,看熱血教師如何用生命教導同學「忍,思,悟」的道理;《The Game:倒數計時》利用主角的特殊能力,提出生死課題,帶給同學深刻的思考。希望藉由以上精選風格與內容都非常多元的優質動漫及戲劇,讓學生們在家學習新知並累積開學聊天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