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香港再添一死! 70歲男曾隱瞞出境「跌倒送醫」才確診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醫護。(圖/路透社)

▲新冠肺炎。(圖/路透社)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香港今(19)日再有第二例新冠肺炎死亡個案,死者是香港第55宗確診個案,該名70歲男子先前曾隱瞞出境,12日在家跌倒送醫,到醫院才通報已氣促有痰10日以上,後確診為新冠肺炎。目前香港累計新冠肺炎已兩死。

綜合港媒報導,該名70歲男子獨居於石籬二邨。2月12日在家跌倒送醫急救,入院時指出,已呼吸急促、有痰超過10日以上,之後更出現發燒及血氧低等症狀,接受插喉、注射強心針及使用腎臟替代治療,之後確診新冠肺炎。

男病患入院時聲稱,自己沒有離開過香港,但醫護人員之後與入境處核對資料後發現,他曾在1月22日或之前曾經當日往返落馬洲。另外由於男子打急救電話時稱沒有發燒、也沒去過大陸,救護員都只穿普通防護裝備。因此12日曾到訪該男子住戶的3名救護員及2名消防員,都被列為密切接觸者,需要接受觀察。

香港瑪嘉烈醫院發言人今日也證實,一名70歲確診新冠肺炎的男患者,今早因病情惡化,在瑪嘉烈醫院過世,詳情會於今日記者會公布。
 

►只顧著滑手機?臉也要天然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