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艇再補「喬治好友」即戰力控衛傑克森 隨隊記者列出驚人板凳深度

▲▼快艇將簽下被活塞買斷的即戰力控衛傑克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將簽下被活塞買斷的即戰力控衛傑克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繼交易大限前搶下本季在尼克打出生涯年的前鋒莫里斯(Marcus Morris),快艇19日又網羅了陣中雙星之一喬治(Paul George)多年的好友、前活塞主控傑克森(Reggie Jackson),板凳深度再次升級。快艇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對傑克森寄予厚望,希望他能在第二陣容發揮組織與得分能力。

現年29歲的傑克森,職業生涯從2011年被雷霆以首輪第24順位選中開始,在奧克拉荷馬的3.5季以擔任替補為主。2015年2月,他在一筆3方交易中被送到底特律,隨即成為活塞的先發主控至今。這位資深後衛的5年8000萬美金合約,本季進入最後一年,由於活塞無意在今夏與他續約,雙方周二(當地時間)完成了買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艇喬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喬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19日報導,傑克森已經與快艇達成協議,待冷卻期過後,雙方就會正式簽約。這位擁有9年NBA資歷的後衛,是目前「買斷市場」上最具影響力的球員之一,不少球隊都對他很感興趣;不過據「沃神」的消息,傑克森的目光一直都在快艇身上,他和喬治是多年好友。

傑克森本季受到背傷影響,上半季僅出賽14場,繳出場均14.9分、5.1助攻和2.9籃板。快艇隨隊記者阿瑟立(Tomer Azarly)隨後在個人推特「展示」了這支洛城新貴的板凳深度,先發控衛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身後有傑克森、曼恩(Terance Mann)替補,幾乎每個位置板凳上都有2位能輪換的可用之兵,陣容深度驚人。

關鍵字: NBA快艇傑克森喬治Reggie Jackso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