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星收福袋「一刮爽中機車」!送禮好友暖包辦領獎手續 結局卻渣爆:絕交吧

▲▼生日,蛋糕,蠟燭,慶生。(圖/pixabay)

▲原PO生日收到福袋。(圖/取自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壽星這個生日應該不太好過......。一名網友表示,上周生日時,朋友送給他一個福袋,他一刮開卡片發現竟中了一台機車,朋友還主動說要幫他處理領獎後續。沒想到,等到要交車那天,他才發現一切都已成泡影,原來朋友假借要幫忙的名義,實際上是把機車登記在自己的名下,令他超傻眼。

「不是這樣吧!大哥!」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他表示上周恰逢自己的生日,好友就特地買了個福袋送他,裡面除了有3C產品的配件,還有一張刮刮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刮還好,一刮嚇死我!」幸運的原PO一刮開,發現自己竟中了一台機車;而朋友見狀後,則是好人做到底,表示願意幫忙處理後續的領獎、報稅事宜。然而,好友雖一手包辦,原PO卻沒有收到繳稅的通知,詢問後對方還拍胸脯保證「不用,我都處理好了。」

▲▼刮刮樂,彩券,春節,試手氣,中獎,過年,彩券行,投注站,公益彩券,新年。近來最暢銷的刮刮樂2000萬超級紅包(圖/記者李毓康攝)

▲刮刮卡示意圖。(圖/記者李毓康攝)

怎料,劇情在交車當天大逆轉,原PO這才發現,原來從頭到尾中獎者的名字都是掛好友的名字,稅金和機車都是算在對方的名下,「我整個傻眼!禮物送出去,大禮自己留著。」

原PO補充,對方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當初自己也是抱著輕鬆刮的心態,讓大家在旁邊看,誰知真的中了大獎。原PO基於信任,相信朋友「購買的人才能辦理領獎手續」一說,誰知道卻被擺了一道。

苦主表示,他越想越氣,事後還是有向朋友反應,但對方卻稱「是我花錢買的,福袋你拿,大獎還是靠我運氣得來的,可以免費借你騎乘沒關係。」一席話也讓原PO超無言,上網詢問網友們有什麼想法。

▲▼安全帽,機車,騎士,騎車。(圖/取自Pixabay)

▲到手的騎車就這樣飛了。(圖/取自Pixabay)

網友們見狀後,紛紛勸原PO不要再和對方聯絡了,「一台機車看清一個人」、「祝他雷殘車報廢」、「這不用有交集了」、「他是人嗎...還有其他證人欸」、「這是侵占吧」、「你把他當好友,說不定他不這麼認為」、「送出的福氣,卻又騙取回來」、「認清一個渣,這樣想就會覺得很值」。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