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居家檢疫失聯郭富文找到了!投宿於桃園旅社

▲▼民政局公布2名居家檢疫失聯者名單,其中郭富文透過哥哥表示「狀況很好幹嘛報到」,雙鳳里長透過臉書呼籲里民勿害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民政局公布2名居家檢疫失聯者名單,其中郭富文找到了 。(圖/民政局提供)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新北市民政局18日依規定公布應居家檢疫2失聯者,於同日晚間11時許接獲警政單位通報查獲其中1位失聯的郭富文,投宿於桃園地區旅社,民政人員配合警方前往現地,並確認他無發燒症狀及身體狀況健康良好。

郭富文暫無住所,經與衛生單位評估,會將其送至集中檢疫處所執行居家檢疫。郭富文也因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58條規定事證明確,依同法第69條規定送交衛生局裁處。

民政局表示,郭富文為台灣國籍,15日接到中央通報為居家檢疫關懷對象,不得外出14日,民政及警政單位立即連日依個案所留地址及聯絡電話搜尋未果,依法公布失聯名單。

市府人員到郭富文投宿之旅社後,首先測量個案溫度確認無發燒症狀及身體狀況健康,並再次加強宣導居家檢疫應遵守事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