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女神主播黃倩萍認了離婚16年老公! 爆偷吃小鮮肉:我已經是單身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三立「女神主播」黃倩萍有美魔女外號,已婚的她51歲育有一女,和老公結婚16 年,日前卻被週刊拍到和小鮮肉開房間,引起譁然。對此,她19日一早也發聲回應。

據《自由時報》報導,黃倩萍受訪時表明自己已經是單身,3年前就和老公離婚,現在和女兒一起住,雙方也還是好朋友會一起吃飯,離婚沒有爭吵,只是價值觀不同才走上這條路,「感情淡了只能選擇分開並祝福對方。」

▲▼             。(圖/記者田暐瑋攝)

▲黃倩萍。(圖/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倩萍是三立當家主播,2004年和同是留美的老公結婚,頂著留美碩士光環,專業形象讓她深受觀眾喜愛,婚後育有一女,但勤上健身房,身材依舊緊實苗條,看不出來已經51歲。19日被週刊爆出趁著下午時間和小鮮肉開房間,晚上又和老公吃飯,但其實她3年前早就離婚,是正常交友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