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公認天生勞碌命星座Top 3 !獅子上司超逼人、摩羯工作是全部

編輯/Ann 圖/翻攝自unplash

許多工作狂一旦上癮就停不下來,並且絲毫不能忍受自己有任何空下來的時刻,瘋狂給自己找事做,勞碌命個性堪稱天生,你也是這樣的人嗎?以下就公開勞碌命星座Top 3 !

▲星座  。(圖/翻攝自unplash)

Top 3 摩羯座

摩羯座愛工作已經不是秘密,每每在工作當下,都能夠吸收到非常大的自信,對於他們而言,工作是一個能夠獲得成就感的管道,所以摩羯的勞碌命很多時候不是別人逼他們而是自己逼自己,他們天生就認為把事情做好是本分,一旦失去工作完全無法想像。

▲星座  。(圖/翻攝自unplash)

Top 2 獅子座

獅子座好強的個性常常讓人無法接受,因為個性仿佛領頭羊的他們若是當了上司,下屬也不會有好日子過,獅子座屬於自己忙起來,周圍的人也會感受到強烈的壓迫感,唯獨獅子自己樂在其中,絲毫不覺得有什麼不對,勞碌命潛質深入人心。

▲星座  。(圖/翻攝自unplash)

Top 1 處女座

處女座對任何事都是盡心盡力,不光是工作連生活都很想把自己逼到死路,而且處女座本身鑽牛角尖的能力非同小可,為了達到完美可以用盡一切努力,但是他們通常不太會衡量是否值得,有可能多花了好幾倍的時間,卻對事情沒有多大幫助,這種對於任何事情都勞心的精神實在太心累。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