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才9個月大…MEI MEI宣布懷第2胎! 自己也傻眼:我都還沒想好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有烏拉圭血統的平面模特兒MEI MEI(謝若梅)在2018年結婚,懷著身孕跟大15歲的老公登記,隔年5月生下兒子「小星星」,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生第2胎,沒想到就在沒有預料的情況下再度懷孕,驚喜宣布:「小星星要當哥哥了!」

▲MEI MEI懷第2胎。(圖/翻攝自臉書/MEI MEI (INES))

▲MEI MEI懷上第2胎。(圖/翻攝自臉書/MEI MEI (INES))

距離上一次生產還不滿9個月,MEI MEI 18日在臉書宣布喜訊時,也笑說:「沒錯!我居然又懷孕了!相信大家應該很訝異,連我自己都傻眼了!我都還沒想好要一胎還是兩胎就來了。」她本來還在努力要恢復產前身材,沒想到這麼快又懷孕,自嘲「又要打掉重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EI MEI懷第2胎。(圖/翻攝自臉書/MEI MEI (INES))

▲MEI MEI兒子還不到9個月大。(圖/翻攝自臉書/MEI MEI (INES))

不過,雖然孩子來得有點突然,MEI MEI和老公還是開心又感動,並邀請大家一起猜猜這胎是男生還是女生,「下個月就會公布答案了!」粉絲也紛紛送上祝福,並熱烈猜測「和媽媽一樣漂亮的妹妹」、「我猜是妹妹,來給星星哥哥疼的」、「弟弟妹妹都好,我們都很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