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記者遭「居家隔離」!專採訪安倍晉三...共同社10人坐過確診司機車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隔離的10名共同社員工中,有一名女記者平常專訪首相安倍晉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增溫,日本共同社10名被隔離的員工中,有一位女記者主跑內閣新聞,日常負責採訪首相安倍晉三,其他採訪對象還包括秘書官。據了解,目前出席記者會的工作人員都已開始戴上口罩防疫。日本19日再增3人確診,境內目前累積72例,若再加上「鑽石公主號」確診的542人,總感染數已達614人。

綜合日媒報導,確診為新冠肺炎的司機曾為共同社提供包車駕駛服務,總計在1月底到2月初4天之中,共同社有10人坐過該司機駕駛的車,目前都無發燒等症狀。對此,共同社17日緊急宣布,該10人已在即日起被要求在家隔離待命。

日本東京19日再新增3人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目前境內已累積達72例,如果再加上「鑽石公主號」郵輪累積確診的542人,總感染人數已達614人。報導也提及,提供共同社包車駕駛服務的是一名60多歲計程車男司機,在16日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而在今天新增的3名確診病例,包括1名80多歲無業男、50多歲的男上班族,以及東京大田區牧田綜合醫院「蒲田分院」男醫師的兒子,前2例都屬於重症患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