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PCS賽區29日開賽 Machi Esports接手G-Rex重返戰場

▲▼           pcs將於2月29日開賽  。(圖/翻攝自pcs粉專)

▲PCS賽區確定將於29日開賽,第十隊由Machi Esports遞補。(圖/翻攝自PCS粉專)

記者蘇晟彥/台北報導

因受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延後數週的PCS賽區(中港澳以及東南亞)確定將於2月29日開賽,且同時宣布原先空缺的第十隊由Machi Esports戰隊接手解散的G-Rex戰隊遞補。

對此,PCS官方表示聯盟將會持續確保戰隊與工作人員的健康與防疫安全,同時遵守目前各區域的旅行限制。而原先在2018年底解散的、由大哥所成立的Machi Esports也在粉專上表示,將接手解散的G-Rex戰隊,重新在2020復出,並在粉專大喊,「我們是Machi Esports!我們英雄聯盟見。」

▼Machi Esports接手G-Rex重返英雄聯盟戰場。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