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歲人瑞與20歲正妹連署罷韓!「相距80年的連結」公民割草揭關鍵因素

▲罷韓總部。(圖/記者洪靖宜攝)

▲罷韓總部。(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相距八十載的連結是對高雄的疼惜。」公民割草行動今(18)日在臉書兩張分別是民國8年、民國88年出生的連署書,指出罷韓團體志工在分區分里時,意外發現有一名剛滿20歲的女學生與一名101歲的老奶奶都出面罷免韓國瑜,形容這是「相距八十年的疼惜」。

公民割草行表示,罷韓團體收齊30萬份連署書後,志工正為連署書造冊做準備,然而在分區分里時,意外發現兩張相差80年的連署書,分別為民國8年出生、剛滿20歲的女學生與民國88年出生、今年101歲的老奶奶。「一位是我們發現最年輕的連署者,一位則是年紀最長的連署者。」

▲▼相聚八十年的疼惜。(圖/翻攝公民割草行動臉書)

▲相聚八十年的疼惜。(圖/翻攝公民割草行動臉書,下同)

「韓粉常說,韓市長做得那麼好,有什麼資格罷免他?」對此,公民割草行動表示必須大喊「因為疼惜高雄。」接著他們連三問,「韓市長如果真的做得好,不到一個月連署書怎麼會突破三十萬份?韓市長如果真的做得好,為什麼不管多遠都有連署書一封封送達?韓市長如果真的做得好,為什麼會不分男女老少都願意站出連署?」

最後,公民割草行動強調「罷免韓國瑜,正是因為我們疼惜高雄!」同時呼籲民眾一起站出來,「開韓國瑜的遮羞布」。

▲▼相聚八十年的疼惜。(圖/翻攝公民割草行動臉書)

►2020愛你愛你~超強神仙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