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戰神AI自信七六人本季可能奪冠 憶Kobe「每次聽到他的名字都觸動我」

▲「戰神」艾佛森穿著Kobe 8號球衣現身觀戰明星賽。(圖/取自艾佛森IG)

▲「戰神」艾佛森穿著Kobe 8號球衣現身觀戰明星賽。(圖/取自艾佛森IG)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與洛城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同屬96梯的艾佛森(Allen Iverson),在昔日勁敵驟逝後,以各種方式致敬對方,包括穿著湖人8號球衣現身觀看全明星賽。「戰神」接受《CBS體育》專訪時回想起兩人昔日的對決,「就競爭而言,他是一個很強悍的人,他激發所有人變得更優秀,因為他自己想成為最棒的那個人。」

布萊恩才開啟人生的另一個篇章,卻在41歲就英年早逝,曾與他在2001年總冠軍賽交鋒的艾佛森,不僅在個人IG發文向Kobe致敬,「謝謝你激發出最好的我,謝謝你一直啟發我還有整個世界,讓所有人都變得更好!」他也穿著湖人8號球衣現身17日的芝加哥全明星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戰神」接受《CBS體育》專訪時,談到兩人在場上對決的回憶,「他很偉大,就競爭而言,他是一個很強悍的人,他激發我們所有人變得更優秀,因為他自己想成為最棒的那個人。」他還說,「每次聽到他的名字,都觸動著我,他已經不在了,這真的太瘋狂了。」

艾佛森也被問到前東家七六人本季是否有機會奪冠,他毫不猶豫回答,「是的,肯定有機會。」他認為天空才是七六人的極限,只要全員恢復健康,一切將會非常順利。

▲▼驟逝的湖人傳奇布萊恩、戰神艾佛森。(圖/翻攝自IG/theofficialai3)

▲戰神艾佛森發文悼念布萊恩。(圖/翻攝自IG/theofficialai3)

關鍵字: NBA七六人戰神艾佛森布萊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