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楊志龍肩傷動刀要花一年復建 本季等同報銷

▲▼中職總冠軍戰G4-楊志龍。(圖/記者黃克翔攝)

▲楊志龍。(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屏東報導

中信兄弟楊志龍去年因肩膀受傷,出賽斷斷續續,今年春訓因舊傷復發,錯過開季,領隊劉志威18日受訪透露,球團開會討論過後,楊志龍確定動刀,需花一年時間復健,本季等同報銷。

楊志龍去年總冠軍賽結束後,右肩便傳出不適情形,曾進行PRP血小板血漿治療,球團起初在不開刀的情況下,協助他復健,但宣告無效,近日開會討論,決定安排他接受手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楊志龍的傷勢,劉志威指出,他的狀況比較特殊,原本是舊傷的問題,下半季傷好後歸隊,也沒什麼問題,今年春訓還沒開始實戰就傳出不適狀況,「球團是有在想說,是不是自主訓練出了狀況,不然怎麼會在沒有投球的狀態下,讓傷勢惡化。」

兄弟為此安排楊志龍赴醫檢查,甚至跑了4家醫院,發現是棘上肌撕裂傷,關節唇也有些狀況,原本以不開刀的方式進行復健,但防護員宣告無效,球團決定讓他動刀,預計本周四進行手術。

還沒開季就宣布今年將關機,楊志龍坦然接受此事,劉志威說:「這問題討論很久了,他已經有心理準備,我們隊上王建民、林恩宇兩名投手教練也都有類似經驗,相信他們會好好幫助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