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弟北宜財茂灣壓車「犁田」 褲子磨地屁屁見客!網笑「用卡稱卡普」

▲▼19歲吳姓男子在北宜公路財茂灣壓車自摔,過程中露出屁股,被網友笑「用卡稱卡普」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19歲吳姓男子在北宜公路財茂灣壓車自摔,波及路旁機車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北宜公路財茂灣,想直接壓車過彎,卻整輛車打滑飛出去,騎士在地上翻滾了3圈後自行爬起,但機車噴飛出去後撞上停在路旁的另一部機車,造成對方車損,幸好騎士僅左手腳擦傷無大礙,但「犁田」時他的褲子被摩擦褪到大腿,露出雪白屁股,被追焦民眾拍個正著貼到臉書。

民眾拍下影片貼到網路,網友笑說「用卡稱卡普」 。(圖/翻攝臉書)

▲▼民眾拍下影片貼到網路,網友笑說「用卡稱卡普」             。(圖/翻攝臉書)

17日下午4時許,19歲吳姓男子騎著普通重機,在北宜公路坪林往宜蘭方向行駛,在行經車友聖地「財茂灣」時,想要直接壓車過彎,卻因不明原因直接「犁田」自摔,機車在地上滑行撞上停在路旁的另一部重機,造成對方部分車損。

吳男也因自摔整個人在地上翻滾了3圈後自行爬起,造成他左手、腳擦挫傷,警消獲報到場將他送往萬芳醫院救治,幸無大礙,經酒測無酒駕行為;但當他轉倒在地面滑行時,褲子在柏油路面摩擦,整件褪到大腿,露出雪白渾圓的屁股,現場目擊者看得驚呼連連,整個過程被追焦民眾拍下,笑稱「用卡稱(屁股)卡普(壓車)」。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警方到達事故現場將吳男送醫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19歲吳姓男子在北宜公路財茂灣壓車自摔,過程中露出屁股,被網友笑「用卡稱卡普」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