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彬彬迎3春越南女友「想再生」 前妻祝「多子多孫」回應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小彬彬和28歲越南女友「小英」穩定交往1年多,農曆年前也送女友鑽戒,有考慮再結婚。他當初和二任前妻小君離婚撕破臉,小君放下過去大方祝福小彬彬,「很好啊,趕快再去結婚。」至於小彬彬想再生四胎?小君笑笑表示:「很好啊,再生,反正他不會養。祝福多子多孫。」

▲小彬彬三婚,前妻小君恭喜。(圖/資料照/小彬彬臉書)

▲小彬彬即將三婚,前妻小君祝福恭喜。(圖/資料照/小彬彬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彬彬和第一任妻子生下小小彬、迷你彬,2007年離婚。2011年8月與小8歲女友小君再婚,生下一子萌萌彬,兩人2016年婚變登上媒體版面,雙方撕破臉,事隔3年多,小君對小彬彬三婚一事全程淡定,回答《ETtoday星光雲》記者問題時也心平氣和笑回應。

▲▼ 小彬彬 。(圖/翻攝自小彬彬臉書/記者林彥君攝)

▲小彬彬計畫迎娶越南女友 。(圖/翻攝自小彬彬臉書/記者林彥君攝)

小君離婚後,到醫美診所工作,從月薪2萬多元的基層做起,3個月後轉做醫美業務,收入三級跳,最高可月入15萬,她獨立扶養兒子萌萌彬長大,擁有監護權,已經和小彬彬1年多沒有聯絡了,「上次見面是去年兒童節,帶兒子回去幾天住,是因為說小哥哥(迷你彬)要去住校。」至於小孩扶養費問題,她則說,當初協定離婚,她同意獨立扶養兒子到20歲,「這3年我一毛錢都沒有拿過。」

▲小彬彬「瓠仔貴正記彬彬燒烤」新店開張▼。(圖/記者屠惠剛攝)

▲小彬彬育有兒子小小彬、迷你彬。(圖/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至於小彬彬要結婚一事,小君說也是透過看新聞才知,而兒子是有一次去樓下超商買東西,店員跟他說:「你爸爸要結婚了」,兒子跟她說此事,兒子還童言童語:「那他這樣兩次(結婚)。」小君也耐心跟兒子解釋,他是第三次結婚。

小君離婚後日子過得平靜,對於再婚她也不排斥,「若有遇到好的人,可以考慮。」而小彬彬上節目透露,有考慮結婚,因為手續繁瑣,他要辦財力證明、良民證等,而他目前首要的是先還700萬元房貸,要結婚也要1年後再說。小君則是大方笑祝福:「很好啊,趕快再去結婚。」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