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童奶音喊「謝謝阿中部長!」 首批出關台商「3部影片」讓陳時中笑了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首批武漢包機台商今(18)日一早順利解除隔離,幾名台商也在出關後親自錄影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一名媽媽帶著2個孩子入鏡,影片一開始就是2個小孩用奶音大喊「謝謝阿中部長!」而在現場的指揮官陳時中一聽到,不禁露出暖心微笑。而會後再次問到他對這次防疫的分數,他則謙虛表示「留待社會評價吧!」

▲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召開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指揮官陳時中聽到孩子大聲喊出感謝,不禁露出笑容。(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1名確診個案之外,246人可以離開檢疫所返家,指揮中心也在例行記者會前公布台商感謝信,看版貼滿隔離台商和家人對第一線防疫人員的感謝,其中還有不少小朋友手繪插圖,用繪畫表現出「台灣超強防疫」。也有台商寫出隔離時的狀況,「基本用品都幫我們準備的很齊全,每日三餐菜色都很豐富,很喜歡每天的便當。」甚至還有人逗趣的寫道「想知道是哪家便當店的便當!」

而陳時中在這次新冠肺炎防疫,屢屢受到醫界、國人的稱讚和鼓勵,國人也相當擔心他「有沒有適度休息」,尤其是首批包機返台一夜都沒有休息,一早緊接著開記者會。他則表示,首批武漢包機返台是特殊情況,因為當時還沒辦法完全掌握狀況,所以也當然要陪伴大家,也希望大家可以安心。而對於醫界對他打下高分防疫表現,被問到自己打幾分,他則謙虛表示,「分數留給社會評價吧!」

▲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閱讀台商感謝信。(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時中閱讀台商感謝信。(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閱讀台商感謝信。(圖/記者林敬旻攝)

首批台商出關感謝信。(圖/記者林敬旻攝)

▲▼首批出關台商感謝信曝光。(圖/記者林敬旻攝)

▲武漢台商返台解除隔離,致上感謝信。(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